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我要當漂亮公主,長腿公主,我想要長高
Jun 13th 2013, 09:04

市面上的鈣片很多種類是草酸鈣跟檸檬酸鈣,但是吸收最好的是海藻鈣
我吃的高*登*鈣*主要成分就是從海藻裡面粹取的 因為分子細 吸收的效果會跟好
你可以試試看喔!

我媽當初怕我長不高所以買高*登*鈣*給我吃 我吃了一年長高8公分
跳繩我是沒有跳 我下課時間幾乎都會跟朋友打籃球 我滿喜歡打籃球的

我吃第一盒吃完的時候後還沒有長高的感覺 可能是身體鈣不夠先補鈣吧! 所以沒有抽高
但開始吃第二盒的時候就長高2公分了 後來又陸續長高 一年我長高8公分 我現在180了就沒再吃了
反而是我父母在吃,怕老了身體缺鈣!

產品是萃取愛爾蘭海藻鈣 非常適合發育中的小朋友
一般成年人跟老年人都可以使用 一樣可以滿足鈣質的需求
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直接打她們的客服專線0*7*6*9*0*8*5*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