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討論] 大亨小傳 純粹的愛情
Jun 16th 2013, 07:51

作者Badrain (雨壞)

看板movie

標題Re: [討論] 大亨小傳 純粹的愛情

時間Sun Jun 16 07:51:16 2013

沒事的沒事的 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一起放下吧! 等我飛黃騰達的那一天,能否挽回呢 也許真的緣盡了吧 我這樣想 ※ 引述《MASAMIFANS (MASAMI NAGASAWA)》之銘言: : 看完這部電影 : 我沒有多餘的感想 : 我是個貧窮家庭小孩 : 在上大學的時候認識並相愛一個家境小康女孩 : 她被父母捧在手心 我則是什麼都沒有 家裡盡了一切力量供我讀大學 : 我也努力學習 不想辜負父母的期望 : 因緣際會 我認識她 可能談的來 越走越近 : 上帝安排的命運 我跟他成了男女朋友 : 這過程 是我最幸福的的一段歲月 : 畢業後 我當兵 她說明無法等我 我痛苦不已 還是分手 : 當兵這段歲月 我終日鬱悶不已 站哨時就是我哭泣的時候 : 退伍了 就是工作 : 在某日 我跟她不期而遇 沒有多說什麼 畢竟事過境遷 : 跟蓋茲比一樣 等她一通電話 而不可求 : 我心裡想的 就是我飛黃騰達的一天 是否可以挽回 : 我沒有飛黃騰達 勞苦的工作度過每一天 : 如今她已嫁作人婦 沒有辦法了 : 或許每個人的生命中 都曾遇到仙女 要把握住 不要讓她飛走 : 後悔襲上心頭 就算如蓋茲比一樣有錢 也改變不了什麼 : 酒後胡言亂語 不直一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97.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