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1 (雷)
Jun 16th 2013, 19:11

作者cxj (In Our Time)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 ep11 (雷)

時間Sun Jun 16 19:11:10 2013

http://disp.cc/b/211-5Wi8 好讀版 *我在你的愛情之外* 跪求克利絲汀啊 導演:SORRY 要殺青了喔  跪求惡吻第二部啊 SP也可以 ...... *咬手帕* 你甘有聽見花謝若落土 破碎是誰人的心肝 ~ 這集最讓我關注的反倒是阿金 點了N百首歌給他XD 猶如琴子一心向著直樹 阿金也非常死心塌地的只為琴子 選擇當廚師一是自己對料理有興趣 再者是對琴子有興趣 不是 是為了他和琴子的未來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 雖然一再為阿金的癡情感到不捨 偏偏克利絲汀又不會出現 只好瘋狂點歌XD 我們也都知道琴子不是真的要傷害阿金 阿金自己也是最清楚的人 因為琴子很明確跟自己表態過 不能放棄直樹 但阿金也堅守自己的想法 會一直守護著琴子 只要一個轉身 自己永遠在琴子身後等待著他 讓我唱一下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集阿金一樣時刻關心著琴子 雖然登場都用很奇妙的小碎步XD 一知道理美和仁子有了男朋友 一方面擔心琴子聖誕人孤單一人 一方面把握時機要和琴子度過兩人世界XD 於是阿金趕緊要跟琴子分享他的聖誕節計畫 偏偏天外飛來仁子 中斷自己的計畫宣告 搶戲的眉毛 抽動了幾下 ㄟ " ㄏ 好像琴子被須藤的網球打到頭後昏倒那樣的抽搐XDDDD 仁子下次可以不要再壞阿金好事了嘛 他都給你這麼一大碗飯了XD 無獨有偶 理美也加入哭訴的行列 阿金哀莫大於心死 乾脆直接倒塌XD 後來提議一起過節 也被琴里仁潑冷水 愉快的在店裡 唱唱跳跳做著開店前的準備工作 也被義氣師傅 告知聖誕夜店裡預約大爆滿 讓阿金忍不住抱怨 聖誕節明明是基督教的節日 為何大家都來吃日本料理XD 這一連串的打擊對阿金來說 根本是「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阻止你!」 淒淒慘慘慼慼 怎一個慘字了得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 好不容易忙完店裡的事 不僅製作豐富又精美的愛的便當 還變裝成聖誕老公公 想要給琴子一個大驚喜 萬萬沒想到卻驚到自己 阿金~T皿T 這集不知道這樣呼喊阿金多少次了我 只能這樣遠遠癡癡的站著目看這一切 但卻不能在他身邊 琴子的願望裡沒有自己 琴子的笑容是因為直樹... 隨風消逝的是阿金的失魂 燈光暗下音樂響起 請容我再唱一段 思想起 原來心酸是這樣的感謝臺版阿良熱情贊助XD --------------------- 阿金哭吧哭吧 不是罪 分隔線 ---------------------- 上一集直樹的心意已經表露無遺 但琴子的收訊不良又常錯過關鍵時刻 所以 劇情一開始 慶祝完裕樹出院外 (直樹有進步喔 這次等大家都乾杯了才喝XD) 琴子還是乖乖的去咖啡廳報到 對琴子而言直樹還是一貫的態度 聖誕節的期待落空 松本補刀之餘 理美和仁子也 "兩肋插刀" 看著理美和仁子的男朋友 已經血肉糢糊的琴子 他的笑不是笑 這時候好想要跟怨恭借幾隻怨靈來 *去死去死魂飄*XD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才哀怨孤家寡人的琴子 馬上得到好友的應援 而且理美和仁子也開始翻白眼了XD 三人決定一起歡度聖誕節 男人就甩一邊去吧! 接著 直樹爸的公司要歡度20週年啦!但是信守承諾的琴子 婉拒參加宴會 琴子:我會說是因為直樹也沒有要去嘛 (你有說啊!) 媽媽一開始還很緊張 琴子是不是要跟 another oppa去約會XD ps.直樹爸再度卡進沙發裡了XD 裕樹還是一直喝牛奶 直樹爸對於直樹為了打工而無法參加宴會 難得露出較為沉重的表情 所以約了直樹出來 (酒吧?)懇求直樹出席 (讓老爸做到這樣地步 到底是誰比較誇張?!) 直樹當然明白父親的用意 但面對父親如此低聲下氣的求自己 當然非答應不可 有了琴子的肯定 直樹對於未來想做的事有了明確的目標 結束與老爸的交談後 路經書店 直樹開始翻閱有關醫科的書籍 腦海卻想起琴子說過的話 足見琴子對直樹非常有影響力啊! 醫書表示: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他~ 你看不見我的心多受傷 <-一本書哪來那麼多內心戲 佈置著聖誕節裝飾的直樹媽、裕樹和琴子 沒料到直樹會回家 得知直樹也會參加宴會的琴子 內心開始動搖 但直樹非常不安好心眼的 強調琴子與朋友有約在先 應該抽不開身 真的是非常斜2和阿劣 (董月花的時代也好久遠啊XD) http://youtu.be/jnRGqwHYAwM#t=8m44s

[embedded content]

講話之前還先壞笑 而且還故意叫琴子 KOTOKOSON 是怕媽媽察覺嘛 超級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啊! 於是琴子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只好眼看直樹去拿西裝 默默地繼續佈置的工作 聖誕節當天 雖然直樹爸說最近有闖空門的小偷 怪可怕的 但琴子先是滿懷喜悅的幻想他和直樹跳舞的畫面 然後才打起精神 期待著和好朋友的聖誕夜 裝飾著聖誕節燈泡 很有琴子的感覺XD ps.直樹爸表現闖空門的樣子非常生動 而且每次要出門都超開心的XD 而另一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 須藤把松本打好的如意算盤給跪去了XD 薑果然是老的辣 直樹媽說中了理美和仁子可能不會守約 保有自尊心的琴子打消去宴會的念頭 等來和直樹的兩人世界 YO~HOO~ 另一邊阿金逮住了理美 而直樹發現了仁子 (仁子和阿崎唱的歌很符合直樹的心唷XD) 同時掌握情勢的兩人 但因為阿金有工作抽不開身 讓直樹先馳得點 不然直樹的茶又可以多喝個好幾桶了XD  但理美不知道相原屋是琴子爸開的店 感覺好像說不太過去啊??? 而獨守空閨的琴子 帶著落寞和埋怨吃著POCKY?的樣子好可愛啊啊啊啊啊>//////////眼中渴望來不及掩飾 又如此誠實 直覺我們應屬於彼此 否則我不會常常若有所思 想到一身筆挺西裝的直樹是那麼帥氣 卻遭到自己無情的攻擊 琴子忍不住放聲大笑 但直樹卻不發一語 只是盯著琴子 他深怕一開口 就笑出來了XD (我都覺得這裡很好笑場啊XD) 或者想不到自己也有逗琴子笑的一天吧 (女裝已經笑過囉 噗噗噗) 這部份 古川嗯~~~~~了兩次 真的很讓人煩躁耶!!!!XD 得了承認會死病的直樹不僅準備了烤雞還有蛋糕 雖然都用很爛的理由 但琴子有不說破的溫柔 不然哪桶外帶全家餐你入江直樹哪吃得完啊 而且琴子在吃的時候 你偏偏喝香檳XD 觀眾我就在螢幕前吐嘈入江直樹到天荒地老XD 直樹你乾脆就在聖誕節出一本 <<愛情動力學I-睜眼說瞎話的節奏>> 當琴子和直樹分享 第一次和家人過節的喜悅 感覺直樹也蠻開心的 即使表露得不明顯 被當家人唷 噗噗噗XD 但是琴子在前面gif 直樹在後面jpg 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 兩人份的蛋糕 其實琴子說要許願的時候 我一點都沒有覺得不對勁耶XDDDDDD 直樹和琴子相視的部份 反倒是我覺得最心動的時刻了! 想為你做件事 讓你更快樂的事 無論是阿金或是直樹 這個夜晚 他們都為了讓琴子開心付諸行動 直樹離開會場 一方面是逃脫的藉口 一方面是擔心的理由 但後者是重要因素啊! 不然這麼有禮貌的直樹多少都會給老爸面子 被琴子打也沒有太多的怨言 還這麼深情的看著琴子 我忍不住懷疑他被打昏了頭XD 任由琴子去營造聖誕節的浪漫氣氛 琴子想許願也把機會給他 沒有甜言蜜語 但是眼神藏不住秘密 行動掩飾不了在意 直樹已經慢慢地在寵膩琴子了嘛XD 幾家歡樂幾家愁 開頭都已經先寫阿金的部份 再看還是覺得經典悲情男二的命運乖舛 臨文涕泣 不知所云 阿金!!!Q~Q ps.東京塔有愛心耶 真的 Love in TOKYO *下一集 全面開虐... 凸逼康踢紐* --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我我我 我我我愛愛 愛 愛愛你你 你你你 你你 FOREVER!!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愛 愛你你 你你你 你你 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愛愛 愛愛你你 你你你 你你 ●╱ ╲● _● 我我我 我我我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你你你 你你你 ˇH O> \T‵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48.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