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Chanel 米色時尚全能BB霜 SPF30 PA+++
Jun 16th 2013, 13:47

作者lin88025 (lin)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Chanel 米色時尚全能BB霜 SPF30 PA+++

時間Sun Jun 16 13:47:10 2013

上星期在大遠百預約了試妝(其實我很訝異櫃姐竟然會主動開口說可以預約由彩妝師化妝) 星期五晚上到了現場,服務真的很好,彩妝師邊化我就覺得不掏錢也難XDDD 一開始會先介紹一下這系列,接著就是卸妝然後上米色時尚的新品~ 彩妝師好用心,光保養就幫我上了快十樣,偷偷說新品山茶花保濕亮眼凝霜真的還不錯 試完妝後考慮我手邊有的產品,決定先買BB霜 這系列主打自然又有光澤的妝感,我覺得BB霜完全有做到!!!!!!!! 新聞稿:演繹此種隨性自在的時尚風格,水潤柔滑、裸透無瑕,肌膚散發細緻光采, 宛如剛渡假回來般的自然透亮。 有添加玻尿酸比較保濕,偶爾上完妝鼻頭會有小脫皮,但用這隻不會有這問題 能填補毛孔,這點讓我蠻驚訝的,完妝後真的是自然又有光澤的肌膚 持妝效果也很不錯,控油度還在觀察(這幾天台北天氣有點不穩) 不過相對的因為比較輕透,所以遮瑕度沒有CC霜來得好 活動那天聽到另位客人也在說CC霜最近使用有點厚重XDDD(我也跟彩妝師這樣說) 如果想要遮瑕度好的推薦CC霜,只是CC霜只有一個色號比較討厭,我用偶爾會偏黃 囧 BB蜜粉餅應該也很棒,只是我手邊還有GA所以先作罷,不然外盒好美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出乎意料的好好摸,只是應該很不好清洗, 加上我不習慣用這種很圓的刷子,所以就沒一起帶回家 總結:這系列蠻推薦的,有經過的話可以靠櫃試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8.1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