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e: [選擇] 試用馬卡龍妝蜜粉挑選
Jul 3rd 2013, 20:56, by kryolanfans

作者kryolanfans (Darren)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試用馬卡龍妝蜜粉挑選

時間Wed Jul 3 20:56:00 2013

※ 引述《asha7945 (Asha)》之銘言: : 夏天到了想試試比較持妝的馬卡龍化法 : 想找的蜜粉訴求: : 1.不致粉刺不致痘 : 2.輕薄貼膚 : 3.控油 (如果控油soso有以上兩優點也是可以試試) : 其他什麼遮瑕保濕我都不強求 : 用途:適用馬卡龍化法及定妝 : 價位:盡量400以內 : 爬文後目前有幾個口袋名單: : L'OREAL PARIS完美吻膚親肌細蜜粉餅 : Media蘋果肌蜜粉 : Lavshuca極細定妝蜜粉(可是這個好像停產了) : KATE進化美肌礦物蜜粉底 : 歌劇的輕柔蜜粉不考慮,因為ur心得滿多人說會致痘致粉刺 : 請問大家建議選哪個? : 如果有其它適合的蜜粉也請跟我分享 : 謝謝 下面有板友因為皮膚太乾燥所以無法使用馬卡龍上妝法 這邊提供有同樣困擾的朋友我的步驟 我妝前保濕一定會做的很足很足 最近使用的產品是自白肌玻尿酸化妝水 這個我會上兩層 之後再加上史帝富的脂質調理霜混化妝水或者是乾淨的水都沒關係 之後在臉上按摩至吸收 這個步驟尤其重要 我個人覺得這個乳霜實在是難吸收到個爆炸 可是按摩到吸收之後皮膚的滋潤度比我使用百優還好 而且我這個大油肌在夏天使用也沒有長痘痘 更證明這是滋潤而不是悶 之後用粉撲或者是刷子沾取你的蜜粉 粉撲的話記得要搓揉然後在背面彈一下 就像你彈耳朵的樣子 下手要慢而紮實 我個人會施點力將粉紮紮實實的按進皮膚紋理裡 選擇的蜜粉也很重要 Fancl蜜粉我用跟沒用一樣雖然粉質跟提亮效果都是一等一但是太保濕 Kryolan歌劇魅影名模晶透則是太乾 不是一上蜜粉皮膚紋理馬上顯現出來不然就是之後的粉底卡粉加瞬間浮粉然後有時候最慘的是還斑駁 不過控油效果真的很棒 泛白有點嚴重就是了(小聲說 好了如果有問題以下回覆不然就私信囉啾咪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39.8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