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陰兒房2
Oct 28th 2013, 01:38, by zxcvb0412

作者zxcvb0412 (阿成)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陰兒房2

時間Mon Oct 28 01:38:28 2013

這部相較於第一集 劇情更加完整 不過飄點比較弱 我反而覺得陰兒房系列驚嚇度還不如厲陰宅 給好雷的主要原因在於劇情和氣氛 至於整部電影在演什麼 版上有很多好文 就不多描述啦~ 小弟就用條列的方式分享一下心得這樣 以下有雷 ---------------------------------- 1.劇情架構 剛剛有提過很完整 劇情直接從第一集結尾接下去 然後也在電影的開頭交代了爸爸Josh小時候"出竅"的過往 上集最後出現的黑新娘 整個來龍去脈也放在劇情支線中 因此變成 第一集純粹以兒子Dalton來解釋"靈魂出竅"這件事 其實整個劇情關鍵一直在Josh身上 2.穿越時空 其實一開始我還看不太懂在演啥 後來才發現原來靈魂可以回到過去.. 我覺得這部分純粹只是要呼應一些橋段 順便做好劇情的連貫性 個人覺得應該有更好的詮釋方法 看的當下會讓人搞混時空順序.. 3.飄點 該說是特色呢 還是我個人的刻板印象 我總是認為陰兒房在詮釋鬼魂的方式 太真人化了 幾乎沒什麼神秘的感覺 阿飄的外觀也只是靠濃妝 尤其在陰界 每次看到一群阿飄 我的大腦就會自動出戲 認為那全都是化濃妝的臨時演員= = 電影中很多飄點都是靠氣氛和配樂去培養恐懼感 接著再神來一筆 製造出驚嚇感 讓大家嚇到皮皮挫 這種方式不是不好 只是覺得少了點味道 反而像是厲陰宅就很不錯 故事鋪陳&神秘感十足 4.結尾 相信各位看過電影的板友都知道 這集結局是有鋪梗的 結果害我電影一結束 反而都在想那團黑黑的到底是什麼orz 我就順便提出來 讓大家一起討論第三集的BOSS吧 整體而言 劇情和氣氛都做得很好 其實我打文章的同時還是怕怕的 原PO很少看恐怖片XD 純粹單就自己觀影的經驗來分享心得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4.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