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替拒絕我的他發問
Jan 31st 2014, 11:30, by Xiang2You4

作者Xiang2You4 (不斷增加的足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替拒絕我的他發問

時間Fri Jan 31 11:30:48 2014

以前我也有過拒絕的經驗,當時一開始我也是想說, 還是可以當朋友,但是之後卻發現,有些被拒絕的對象, 還是會抱持著「戲棚下站久了就輪到我了」的心態, 不能說她們這樣是錯的,畢竟人總是會努力的懷抱希望去努力, 但是,如果知道彼此不可能的自己,卻還故意去利用這種好意, 那麼對被拒絕的那方來說呢?也許當下對方會傻傻地說無怨無悔, 但是,如果一個人還有良知的話,就應該要讓對方把時間用在 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這件事上,感情的事不能勉強, 但是不製造希望,卻是唯一可以做的 反過來說,如果你希望還能跟對方保持友誼,先試著冷處理吧, 保持距離,如果有必要的往來,也用禮貌簡短的方式互動, 你可以用這段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如果發現自己還是無法忘了對方的好, 那就封鎖對方吧,如果你的心情整理好了,我相信你們也還可以是好朋友, 祝福你~ ※ 引述《honigwasser (DHMO)》之銘言: : 我想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 : 三週前向他告白 : 被拒絕了 : 當時說不當好朋友改當好同事 : 原因是他覺得無法達到我的期望 : 這三週期間用 LINE 談過一次這件事 : 他說因為還在同一單位 : 他常常不知道該怎麼辦 : 也不知道該找誰談 : 擔心是否不妥 : 我們現在看起來就是不熟的同事了 : 有同時出現的場合 : 他都待在離我最遠的位置 : 我說希望可以漸漸變得自然相處 : 他說他沒有碰過這種事 : 還是覺得很尷尬 : 連跟我 email 或 LINE 談事情都是 : 表示十分困擾 : 所以想請大大們給他些建議 : 大概就是「如何與拒絕告白的同事相處」吧? : 如果有不錯的想法我會轉告 : 至於我的感覺就請無須顧慮了 : 叩謝 -- 守衛烏恩圖拉說:如果你對修理東西不在行,我們會看看你適不適合拿來吃。 現在快去幹活! 捕獲的地精說:[通用語]Adorstaerume /c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76.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