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台南府前路陳裕程眼科
Feb 28th 2014, 11:39, by chino91

作者chino91 (天使馬)

站內Tainan

標題Re: 台南府前路陳裕程眼科

時間Fri Feb 28 11:39:03 2014

看到原po文章的前半段原本還覺得還好, 看到最後讓我不得不噓一下, 你很急為啥不去掛急診??全台南只有哪家 眼科而已嗎? 醫護人員為什麼要通融妳?你以為你是誰? 台灣醫療會變這樣不就是大部份人都有跟你 這種想法,自己的最重要!! 我承認小朋友不舒服,當家長的,真的很擔 心,但是請不要去批評醫護人員,大家都是 人生父母養的!! ps:我也是護理師,請給我們尊重和加油 ※ 引述《coimage (coimage)》之銘言: : 剛剛發現小孩左眼變成紅眼症,眼球下方鮮紅色,還腫起來, : 右眼似乎也開始發紅,就急著想找眼科醫生看,上網查眼科, : 找到府前路陳裕程眼科,看了看診時間,星期四晚上休診, : 4點53分的時候,趕緊打電話過去,問還能不能掛號,晚上休診, : 一開始一個男的說不能掛了,我跟他說,小孩紅眼症很嚴重, : 能不能通融一下,他就「哇」一下,然後轉給一個護士接, : 護士很篤定的說不能掛了,我有點用求的跟她說,小孩眼睛真的很嚴重, : 她還是不讓我掛,然後就掛我電話。 : 我不知道現在的醫護人員是怎麼了,急著下班嗎? : 就是因為小孩很不舒服,才要求通融,為了下班有必要掛民眾電話嗎? : 這麼了不起嗎?希望你家人生病時,不要遇到同樣的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243.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