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那些讓你追得又累又瘋又開心的on檔戲
Feb 28th 2014, 13:32, by YAMABUTA

作者YAMABUTA (年紀大了就忘記暱稱這事)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那些讓你追得又累又瘋又開心的on檔戲

時間Fri Feb 28 13:32:50 2014

啊,《來自星星的你》就這樣結束了呢, 心中有好多悸動與想法,卻沒有像板上眾多板友的好文筆, 所以無法將心中的感覺付諸具體文字跟大家分享... 總之,雖然《來自星星的你》背景設定脫離現實,完完全全就是戲劇來著, 但劇中所告訴我們的愛情小tips卻是放諸四海皆準, 讓我們這些戀愛ing或是單戀ing甚至是分手ing的人都能找到共鳴。 相愛的,就把每一天當作最愛一天那樣絢爛地愛著; 單戀的就以對對方最好的方式付出,找出對彼此而言最適當的距離與角色。 總之...吼唷...現在的心情其實就跟分手沒兩樣, 每一次「親眼」看著辛辛苦苦追得on檔戲結束總是要花上一些時間來調適! 遙記多年前我第一齣追得on檔戲是《我叫金三順》, 那個時候還沒有這麼多線上網站,都還要下載軟體來看, 由於時間真的太過久遠,我連軟體名稱都忘了! (好像有什麼cube來著? 有人知道嗎~~~) 只記得那時候也追得好認真好辛苦, 只是在那之後我跟韓劇的連結空白了很長一段時間。 一直到去年夏天,某天上網看到介紹《主君的太陽》的文章, 讓一直以來很喜歡蘇志燮以及孔小振還有鬼故事題材的我立馬上網看, 結果一不小心就從ep1看到ep6,正式追到進度,然後進入on檔地域。 從此之後,就是每個禮拜三四到板上跟live文(此時只是跟文), 然後不顧隔天還要上班仍等到凌晨一兩點看中字。 還記得那段時間,每週四五我都好累好累好累,然後到下週四前都變成廢人... 然而真正讓我呈現瘋癲狀態的,莫屬《請回答1994》。 金在俊人選的撲朔迷離以及劇情的共鳴程度,跟live文已經不能滿足我! 聽不到韓文的我就然也學著人家看直播! 即使聽都聽不懂,還是跟著大家笑大家哭,然後中字出來再看一次! 因為有自己寫網誌記錄心得,所以又看一次! 那時候已經不是星期五六很累而已了,簡直就是整個心神都放在那上面了, 除了上班以外,我幾乎連男友都不顧了 :P 看完主君時,我曾告訴自己千萬不要再追on檔! 結果後來94讓我更辛苦........ 而也就是94的悽慘經歷,這次的星星我有刻意放慢腳步, 一開始還故意留著幾集沒看,結果因為千頌伊過於好笑劇情相當扎實, 我就又忍不住跟到進度............又呈現星期四前廢人狀態 :( 我是個毫不畏懼被雷炸的人, 已經有結局的,我一定毫不猶豫先點結局看,然後再安心地從第一集慢慢看。 所以on檔戲是如此顛覆我自己的人生規則以及個性,追得我好累好苦卻也甘之如飴~~ 講了好多喔,大家有沒有難忘的、讓自己瘋狂的on檔戲呢? 或是在追on檔時,有沒有哪些一定要分享的有趣(或可泣)經驗? XDDD 總之,覺得2013年很幸福,有這麼多好看得韓劇讓我回歸韓劇的懷抱, 希望2014年大家一起再追on檔囉! Live文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49.67

skana:XDD我跟你一樣不怕被雷炸的 反而很喜歡先看結局 原本以為這 02/28 13:40

nidodo:2013好多好戲阿!2014感覺也會很忙!有天,寶音,昇基,至 02/28 13:41

skana:齣早就拍完播完 幸好我只追2集ON檔就結束了 02/28 13:42

nidodo:奐,到四五月都排滿了! 02/28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