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贈送] 板橋 過期經典雜誌、17" CRT
May 31st 2014, 00:09, by freeunixer

作者freeunixer (身阿蘭若心阿蘭若)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板橋 過期經典雜誌、17" CRT

時間Sat May 31 00:09:45 2014

物 品: 1. 經典雜誌 期數: 1~12 & 30~150 (應該是有這麼多期吧,我沒去點.) 共兩大箱,有車才能載. 大多未拆,但也沒放防潮箱,收件後就隨便放,所以包裝紙袋有陳年水漬, 較早的有幾期因為無紙袋包裝,所以有一點點陳舊. 看期數也知道有十幾年份,現在就算我想看也不知要看到何年何月,所以放棄這個念頭. 因此在我直接丟回收之前,開放認領. 因為我沒那麼多時間去點期數排列,所以最好是全領, 不要跟我講認領 73~84 這樣,除非都沒人要... 因為塞滿兩箱,很重,所以要有車載. 2. 17" Viewsonic CRT 好幾年沒用,以前接 Mac G3 當繪圖用的,顯示,顏色,清晰度都還 ok. 只是因為久沒開,可能有靜電,會稍微抖幾下,不會很久時間, 約一兩分鐘後就正常了.但不確定能使用多久就是,不過 CRT 應該還蠻韌命的. (不過 CRT 底盤,時日已久脆化,壞掉了,只能把螢幕放上面,不能扣, 但擺好角度直接放上去就夠穩了,不要放在危險的邊角動不動去給它撞一下,不會有事.) 因為是 CRT,所以不小台,小機車可能沒辦法載. 有需要電源線的話告訴我,我會給你一條. 領取地點: 板橋文化路的站前那附近. 期 限: 送出為止,原則上是希望這兩三天連假期間,不想拖太久. 一是下週我可能沒時間,真要等就得下下週, 二是天氣不太穩定,有時一下雨,大家又不方便了... 聯絡方法: 站內信,       因為信箱有點滿,如果有接洽對象時,我就直接推文,不一一回了. 備 註: 希望對某些人還能有些用.       能夠在週六到週一這幾天最好, 因為週六跟週一下午我會出去幾個小時,所以也希望你時間是有點彈性的 端 午 愉 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90.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01466189.A.0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