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感情勉強不來
May 31st 2014, 09:52, by gk524

作者gk524 (台灣山下智久)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感情勉強不來

時間Sat May 31 09:52:36 2014

本來還以為我在妳眼裡很特別 妳總是說著妳對別人都是多冷漠多冷淡對我卻又是多熱情 在一起前妳總是每天都黏著我一直跟我分享身邊大大小小的事情 讓我也開始慢慢的注意到妳了 在一起前總是可以聊個沒完 連不喜歡講電話的妳都可以講1.2小時 於是我鼓起勇氣跟妳告白了 其實心裡也只是淡淡的喜歡妳 但我相信照著這股好感走下去一定會越來越喜歡的 然後妳答應了 我們也像剛熱戀般的情侶一樣黏在一起 可是過了2.3個禮拜我開始覺得妳漸漸的越來越淡了 我生日那一天看得出來妳沒有很開心 問妳暑假我們如何見面時妳說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甚至整個暑假都不見面妳也沒有感覺 後來在我逼問下 妳才說妳發現自己其實沒有很喜歡我 不會想我 不會有想找我的衝動 覺得自己當初好像答應得太快了 我問妳那我們還要在一起嗎? 妳說好 因為我對妳很好 妳害怕失去我 的確 講開之後的幾天妳的確又變得像當初剛熱戀時一樣的黏我 可是後來只是因為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 妳對我生氣了 雖然後來有和好 接著妳越來越冷淡 其實我大概也明白妳意思了 剛恢復那幾天妳應該只是內疚或著是不想失去的心態 可是喜歡真的是裝不出來的 妳開始慢慢得越來越找不到人 電話不接 Line晚回 我想這就是妳準備消失的前奏了 所以我決定下禮拜一當面跟妳提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30.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01159.A.74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