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Fist time
Jul 28th 2014, 23:31, by wen810727

作者wen810727 (閉著眼睛)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Fist time

時間Mon Jul 28 23:31:49 2014

這是我第一次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好喜歡這樣的他們,很簡單、很快樂。 很多演唱會的大事記大家都說得差不多了,但好像沒看到…… 我腦海中一直記得阿信說:我們「今天」在討論歌單…… 看到沒有,重點是今天,今天演唱會你今天討論歌單XD 還是這句話是我的錯覺,我記得有類似意思的一句話呀(笑 7/27,是我的生日,五月天則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這輩子大概也只有這一次可以在生日這天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對我來說這生日很特別,以前的我總是會很在意大家記不記得我生日, 但在生日前幾天,我把臉書的生日日期隱藏了起來, 在生日當天,也只po了自己要去搭火車的文, 我選擇自己過,因為我知道未來人生的路,我得自己走。 (我承認在幫冠佑爸爸慶生的時候我有偷祝自己生日快樂XD) 好多好多的歌,陪我走過人生的許多階段, 笑忘歌,是我高中時候的畢業歌, 那時我打電話給我高中最好的朋友, 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想讓沒有進來得他和我一起聽。 乾杯,是我做大學小畢典回顧影片的歌, 還有好多好多,突然好想你、瘋狂世界、九號球…… 聽著歌,好多好多回憶都跑到腦海裡。 這場,每首歌我都很愛,但最讓我感動的是「九號球」: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在演唱會,我認真地聽每一句歌詞,那些意義好像又重新影響了我, 在離開高雄的火車上,看著窗外,我才知道自己怎麼了, 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為了適應這個社會,為了保護自己, 把自己的心和這個世界隔離,用很多東西痲痹自己, 但是,現在我好像又看見了過去的自己,想起我的夢。 最後,我覺得最珍貴的是因為這場演唱會認識了其他五迷, 因為讓票而認識,才第一次見面就有好多聊不完的話 :D 五月天真的陪伴我們走過許多,而我知道未來也會繼續如此,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聽演唱會噢! Ps,五月天的歌真的太多了,這場還有好多我的愛歌沒有出現, 下一次我一定要聽到(握拳) ← 已深陷無誤 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78.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6561515.A.72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