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有人使用過中晉網路電話好用嗎
Dec 30th 2014, 09:22

哈摟!

想要省電話費建議你可以使用中晉的網路電話

當初辦他們家時,申請完隔天就把網路盒子寄給我使用

我只要插上網路線就可以打很方便,後來我到大陸時

也把網路盒子一起帶去,幫我自己省了漫遊費,就算你

忘記帶網路盒子的話,也可以請他們幫你設轉接到你手機去,

真的是蠻方便的網路電話,可以去申請用用看。

當初辦時他們有給我一些資料:

1.可附掛台北.台中.高雄市話號檢視圖片碼給你

2.國內使用,出國攜帶網路盒使用也可

3.系統設轉接不怕漏接電話

4.網內互打不用錢最省錢

有基本月租費,不過選擇預繳的話還送你網路盒及通話費。
打大陸.美國.香港.澳洲.加拿大都是1分鐘0.6元。
可以和他們申請使用喔!比skype品質還穩定喔!

網路搜尋"中晉網路電話"就有他們官網可以看喔!

撥打客服02-8772-1566 為你服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