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抱怨] 我家這邊的鄰居(文長)
Mar 1st 2015, 19:46, by Ahwhatever

作者Ahwhatever (ah haha)

站內ShuangHe

標題[抱怨] 我家這邊的鄰居(文長)

時間Sun Mar 1 19:45:58 2015

我家住在中山路二段的小公園這邊 巷子裏邊邊都停了汽車 有個停車場寫私只是不知道是誰私人用 再往巷子裡走有些一樓住戶會停圍牆 但有一兩戶圍牆是空的就會有人停 停久了他們就開始用花盆跟機車霸佔 摩托車也是 如果有人停了被看到 還會被吼原來就是你一直停我位置!! 或是被用上下打量的眼神說小心你的車 不然就是把車拖到路中間不管 自己停 但因為這裏住戶有點多 有位置就停啊 公寓門口也會停滿 但不一定是那棟的 有一次朋友來 看到對面棟有位就停了 有個阿姨看到就臉臭說 你哪裡的? 我朋友說對面3樓的 怎麼了嗎 對方用一種不是很好的語氣說: 你不是這棟的人不能停 這邊的位置都固定有畫名的 你停在這如果下來車被怎麼了 那可就不關我們的事 小心蛤 朋友傻眼 因為我有時候也停那邊 但也不想跟她吵 就停遠一點的地方 這樣的講法是在威脅嗎= = 我在這住了20年以上還不知道位置固定 這可以告她恐嚇嗎...... 而且剛剛停好車後我看牆邊的車換了 不是這邊的車 而原車停遠點的位置 走近看才發現 牆邊那台車的擋風玻璃 被 打 破 了...... http://miupix.cc/pm-5MLSP9 這 也太可怕了吧= _ = 重點是我們這條巷子的監視器沒在用 所以就算車子怎麼了也拍不到人(淚) 這些可以跟里長還是哪邊檢舉嗎(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6.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huangHe/M.1425210361.A.A49.html

roder: 叫里長裝監視器阿 不然他幹的?? 03/01 19:51

roder: 幹嘛 03/01 19:51

TCross2: 這太扯了 03/01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