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有沒有"金兆益"這間公司的資訊
Mar 31st 2015, 11:03, by carmelono15

作者carmelono15 (瓜瓜)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有沒有"金兆益"這間公司的資訊

時間Tue Mar 31 11:03:50 2015

金兆益股份有限公司 最近接到這間公司的面試通知 版上沒有關於這間公司的文章 查了一下 是在做一些化學分析儀器 還有高純度化學試劑 主要對半導體廠服務 小魯私大化工學士畢 這個月初才剛退伍 面試的職位是 產品維修工程師 工作內容應該就是提供客戶端產品的維護與問題排除 或許要出差? 還有一些offer請益 目前拿到的offer有 永豐餘臺東廠 能源工程師 常日班 朝八晚五 週休二日 33k 人資跟我說 我這職位二三十年沒招人 最晚兩年內一定會升主管 升上去後43k (但我覺得升官的事聽聽就好) 路科群創 蝕刻製程設備工程師 39k 工時12h 需輪班 保14 我投的都沒消息 找我面試的我都沒投 QQ 明天還要去面試南神教 製程工程師 小夜班 先謝謝版上大大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7771033.A.2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