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 安鈞璨善行網友難忘
Jun 1st 2015, 23:31

前男子團體「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昨驚傳肝癌驟逝。網友憶及多年前在捷運遇過安鈞璨還讓位給他坐,留言說「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一名署名「香蕉」的網友在「ETtoday新聞雲」粉絲團底下留言,說多年前曾在捷運上遇到安鈞璨,安鈞璨溫文有禮的舉動讓他記到現在,想對安鈞璨說一聲「謝謝你。」

香蕉留言說,多年前他和媽媽坐著捷運要帶台北車站時,恰巧遇到安鈞璨,「那時的你雖然是藝人,卻不是人人都知道的,而當時的你看到我媽媽一上車,馬上讓位給我坐。」他表示當時的自己還小,不會說謝謝,但如今的他,想跟安鈞璨說一聲「謝謝你,我不會忘記你。」(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