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脫魯了,心裡卻揪著(文長)
Jun 2nd 2015, 07:36, by ab1211

作者ab1211 (小豬&大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脫魯了,心裡卻揪著(文長)

時間Tue Jun 2 07:36:31 2015

※ 引述《hungrycat (餓肚子的貓)》之銘言: : 去年,與交往了五年的ex分開了, : 好好的交往著,卻因為太過平淡讓她決定跟人跑了... : 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走了出來, 走出來? 怎麼我覺得你還拿著鑰匙 在門口徘徊? : 沒想到走不出來的其實是她阿.... : 跟ex已經分開了一年有餘的時間, : 這一年的時間,我單身,她則不, : 當初的無縫接軌讓我熬了好一段時間才走過, : 大概過了快要半年吧,我們開始慢慢的會聯絡, 你認為ex對你無縫時 在想甚麼? 無非是視這段感情&你為雞肋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可有可無 才能如此乾脆 不是嗎? 而決定"跟人跑"的當下 早已無眷戀 無視這道綠光對你有多傷 讓你綠綠der ex選擇對方的當下 你就被ex無縫的對象狠狠比下去了 她無情 你在有情有義什麼? 感情沒有對錯 而是種選擇 前提是雙方認知一致 但 你認同ex無縫的做法嗎? : 也剛好遇到我畢業、入伍、部隊也下在她念書的城市, : 假日總是習慣跑去她的住所約以前的打打牌,順便逛逛夜市, : 我們相處的像朋友一樣,久而久之對她也沒有想要挽回的想法了...(應該吧) : 雖然我們早就不在一起了,但跟ex的相處卻跟我們仍在一起的後期沒甚麼兩樣 : 我們通電話,只是不會情話綿綿; : 我們爭論,卻不再吵架; : 我們偶爾出遊,也不再牽手; : 我們一起睡覺,但也不可能擁抱。 這些行為 完全沒任何眷戀 或男&女之間的情愫嗎? 或"再度勾起"彼此的眷戀&情愫? 人是動物 你又是重感情的人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彼此還適合繼續這樣"相處"嗎? : 時常,我看著她心情低落時發的動態, : 也收過幾次她為了當初傷了我而道歉的訊息, : 我總是說: : 『別傻了,我才沒這麼脆弱。』 : 但自己每次看完,不是揪心,就是鼻酸。 : 我開始發現我們仍相當的習慣、依賴著彼此的存在 她心情低落時 你才存在? 你才重要? 她High的時候? 她無縫你的時候 把你放在哪裡?你還存在?你還重要? 習慣?依賴? 也許你重感情 也許5年不短 這麼放不下 怎麼move on? : 卻心照不宣, : 許多人都問過我,我也問過了自己, : 我們還會複合嗎? : 『不會。』 : 說的堅定,心裡則否。 : 我總是問她 : 『那要怎樣,你才能釋懷你認為對我的傷害?』 : 她說:交個女朋友吧,我才能放下我的罪惡感.... 到現在ex在意的是減輕"她自己"的罪惡感 並非你的幸福 從交往 到無縫 到引發"你的罪惡感"的一番告誡 我只看到 自私和無法承擔結果的懦弱 你看不出來嗎? 那 現在你交女朋友 是為了減輕ex的罪惡感嗎? : 這一年來,我發現自己的個性漸變, : 變的開朗了些,或許是開始學會上網跟網友打嘴砲吧,所以我遇見了許多不同的女人(女孩 : 再加上適逢入伍,換了新環境,遇了各式各樣的朋友, : 但也因為這樣, : 我發現我似乎把男女間的感情,漸漸的不怎麼當一回事.... 重感情的人 不論談幾次 受幾次傷 很難不繼續重感情 你發文訴說對ex的種種放不下 就是最好證明 不是嗎? : 我曾試著重新愛另一個人、談另一段感情, : 我告訴自己放下心,去愛另一個人的同時, : 想到我就要這麼放下她去愛另一個人, : 心好痛阿.... : 到底有誰會揪著心,想著另一個女人,向女方告白的呢.... : 於是這段感情,無疾而終, : 也因此對這個女孩造成困擾,深感抱歉。 : 自從那次之後,我意識到我會不會短時間內都無法用正確的心態去愛下一個人? 處理好自己的心理感情狀況 再繼續下一段 是對自己 對下一段遇見的人比較公平的處理方式 : 直到我遇見現在的女朋友, : 我心動了,卻也害怕了, : 我們曖昧了一段時間,也在一趟的小旅遊中在一起了, : 我們相處的自然,輕鬆, : 卻在某次陰錯陽差下,b相當的在意我與ex的聯絡。 : okay...於是我向ex說明了這件事情, : 也說了以後沒事就別聯絡了吧, : 下一秒, : 不誇張,真的是下一秒, : 她哭得唏哩嘩啦,像個小孩一樣.... : 我好心疼,卻什麼也無法多做, : 只能對她說, : 『放下對過去這段感情的的愧疚感,你從來沒有欠我什麼,我從這段感情學到了好多好多....』 有事還可以聯絡? 你人真好... 要你交女友的是ex 哭得唏哩嘩啦的也是ex? 都ex就好啦! ex根本沒有能力好好處理感情問題 相當任性 (也許ex的任性對你而言很有魅力?) 但地球不是只繞著ex一個人轉的 不是嗎? :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去談這一段感情, : 我也不希望因為自己的過去而傷害到現在這個女孩, : 我知道自己可能沒辦法像從前那樣那麼認真的去付出、去包容, : 但我仍會努力的去愛身邊的她 : 覺得這對b是否有點不公平呢? 一段關係裡彼此坦承很重要 把你的擔心、懺悔都和現任說 誠懇地告訴現任 你還在努力 可不可以你們一起努力 如果現任無法 要分手 也是應該 誰受的了當感情裡的備取 換作是你 你接受的了嗎? : 我得開始學著好好的放下ex吧,畢竟該照顧好她的人,現在已經不是我了.. ex這種人 多的是人照顧 您實在多慮了 當初正牌男友的你 不也瞬間成為ex眾多options之一嗎? : 我身邊的她,才是我的責任吧... : 我知道ex已經不是我的責任範圍了, : 但這段時間以來,每次她出狀況我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她解決, : 可能是習慣吧,習慣寵著這個女孩, : 我在想,比起她習慣著我總是在身邊, : 我可能更習慣她在我的生活了吧... : 但現在還是必須戒掉這個習慣,就順便跟著菸一起戒掉吧... 義不容辭?! 為什麼被操控的人 總是看不清 這世上有許多這樣善於操控人心的人存在 如果你無法放下ex 先放了現任吧! 你這樣耽誤著現任 比ex對你無縫更殘忍 若你很享受"痛並快樂著"的這種感情 回頭找ex再續前緣 也許更適合你 但你要有成為"綠巨人"的心理準備 : ------我是分隔線------ : 儘管說了拉哩拉雜一大串,總覺得還是沒辦法說出長久以來的牽掛... : 也謝謝你們花這些時間看完我這篇文章.... 說聲抱歉 若回文裡有任何冒犯到你或ex的地方 只是有感 為何大家都想當"好人" 而沒有承擔做出決定(分手&無縫)的勇氣(ex是很好的例子) 感情出了問題 雙方共同解決 無法繼續卻沒勇氣直說 然後擺爛 然後無縫或被無縫 cheating is a choice, not a mistake.(忘記哪裡看來的?) 感情裡 沒有對錯 只有選擇 然後承擔 要不癡情漢 要不王八蛋 自己選擇 自己承擔 你呢? 選擇 ex 或 現任 或 處理好自己的心情 然後談場公平的戀愛 祝福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0.217.158.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3201796.A.4F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