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我家網路的問題
Jun 10th 2015, 02:23

謝凱晉 wrote:
整棟只有我跟我姊房...(恕刪)


既然您姊那邊已經有數據機了 那麼在你房間再裝一台就可以了
想便宜的話可以買N12HP 想穩定的話可以買N18U

而如果您其他樓層也需要WIFI的話 比較好的建議是4F裝一台 2F裝一台
不過也要看樓板材質 才能確定隔樓層(3,5樓)收訊上是否穩定
而這樣的佈署方式可能會有死角 所以每層樓放一個會是比較好的建議 但要看預算

另外 還得注意一件事情 網路是雙向的
如果你的手機可以收到無線AP訊號 卻無法將訊號送回AP 這樣網路還是不通的哦

謝凱晉 wrote:
因為我家只有4樓有...(恕刪)


如果是這樣 你可能需要用到無線橋接 但橋接的品質也不是很好
還是會建議 請弱電工程的人來看 是否還有哪邊可以拉網路線 才是比較穩定的做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