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求婚大作戰之小佛陪我為愛走天涯
Jun 11th 2015, 14:35

上週末,是小弟我這一生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
感謝一路陪我上山下海的愛駒小佛,以及總是在副駕座上的妳。

跟閃光交往也三年多了,家裡收到的紅色炸彈數已堪比我平常跑業務收到的名片數。
好像也該是給她個交代的時候了,心一橫決定把魯到不行的存款通通拿來準備結婚。
這時也還蠻暗自慶幸當初買車時挑的是小佛而不是喜美,讓我省了十幾萬又能享受駕駛的樂趣XD

人家說要求婚,總是要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閃光又是個追求浪漫至上的雙魚座,
如果找個她不滿意的地方,恐怕我這輩子都聽不到Say Yes了…

還有我有個極愛享受生活萬事通朋友!!
他推薦了一家位在金山的出霧溫泉飯店
在上網看了一下資訊後,沒錯!就決定是他了!作為我這人生最大挑戰的舞台!

跟麻吉們set好求婚大作戰的計畫後,我們就在當天趕緊跑去買花買氣球,
還好小佛的後車廂可以順利地放得下10顆汽球跟花!
不愧是平常被我塞爆雜物的後車廂,果然沒讓我失望(得意)

常跑陽金公路的車友們應該都對小油坑大霧那段不陌生吧…
平常跑山總是得心應手的我這次不知為何緊張兮兮地,
大概是深怕氣球在後座不聽話的爆掉吧XD
還好小佛又沒讓我失望,穩穩地把我們護送到出霧溫泉會館。

不得不說我那個朋友眼光真的很讚,出霧溫泉飯店旅館還蠻有特色的,
光是外型就讓我忍不住下車殺了許多底片,拍的得意忘形時,
忘記閃光肚子早就餓了,就趕快乖乖把車停回停車場,不然今天婚也不用求了…


出霧溫泉飯店飯店外觀

我預定了「出霧書房」作為我們午餐的地方,個人覺得這裏比較很有FU,可以作為催情的開始(幻想)。
分享幾張給大家看看


餐廳旁邊擺了書架跟書,所以叫做書房,完全沒有離題。

另外聽說還可以借文房四寶來寫書法,徹底感受書房的氣息。
不過有鑒於上次拿毛筆是小學二年級的書法課了,深怕我的草書比較適合貼去避邪,就放棄這服務了XD
如果有文學素養的文青倒是可以來揮毫一下!!

在書房吃飯,吃的東西當然也是十分講究的!
出霧書房吃的是時下十分夯的『無菜單料理』
不知道會上什麼菜,就是有種莫名的驚喜和期待感
我想這就是女生被求婚當下的感覺吧!! 非常符合今天的主題

先來幾張萬惡的食物照
據服務生表示無菜單料理會依季節做食材內容變換
今天的餐點似乎是走海洋Style!!



服務生說海鹽是堆砌成海浪的感覺,不解風情的我腦海中卻想起海波浪這首歌

出賣一下閃光的櫻桃小嘴
重點千萬不要放錯!!我其實是要給大家看食物的。

當牛排遇上紫蘇芝麻醬!真是天雷勾動地火的結合阿~~~~

擺盤相當有巧思的芒果慕斯。

吃飽後就是……緊張刺激的時刻了!
這考驗著小弟我的臨場反應跟劇本編寫,任何一個環節都不能出包,
正所謂耀揚哥的名言「一子錯滿盤皆輸」呀!
這時閃光本來以為我們吃完飯就要閃人了,殊不知我已經偷偷訂了一個房間
我的麻吉們也在我們大吃大喝的同時,幫我SET好了後車廂&求婚房(怎麼聽起來好像麗嬰房XD)
在巧妙又老梗的安排下,指使閃光去後車廂幫我拿東西(其實就是我藏了一個下午深怕爆掉的氣球們)

氣球上綁著我們今晚入住的房號紙條,再拉近一點看…..

嘿嘿,是房卡
這是一種尋寶的概念!!
讓我們再換個角度來看看閃光打開後車廂時的樣子(也感謝飄雨中躲在停車場幫我側拍的朋友們)


好想目睹閃光又驚又喜的表情,應該要在後車廂裝個攝影機的..殘念
接下來是求婚房實況組上場..
不愧是平日如手足的兄弟們,氣球、玫瑰花瓣、排列成愛心的蠟燭都萬事俱備了,
只欠閃光,以及即將西裝筆挺,風生水起,帥氣登場的我。


不過後來發現這張照片暗藏了一張大bug呀呀呀呀呀呀呀,
各位大大看得出這張照片哪裡不對勁嗎?


是Marry ME 不是Merry Me呀呀呀呀呀呀呀
事後還被閃光噹說,是要過聖誕節Merry X’mas嗎 =.=
要求婚的朋友們絕對不要在這種小地方犯錯。


點齊了光明燈,哦不,是蠟燭後讓我覺得哥也是挺浪漫的嘛
換上了我的帥哥西裝,
來到了最後一步….在門後迎接又驚又喜的閃光。
所謂打鐵要趁熱,就是要趁她在這情緒被渲染的當下,展開求婚儀式!


Emily 嫁給我,好嗎?
(背景音樂是魔力紅的Sugar,很適合當作求婚的音樂推薦給大家)
偷渡介紹一下我右邊的藍芽音響,滿少看到有飯店會有藍芽音響,
特別說的原因是因為像這種時候我只要用手機連上就可以播歌,不用自己帶音響
雖然求婚不是天天有,但對現在的人來說卻是很實用的設備


Emily:Yes I will
終於把她套住啦!!!
感人肺腑之際,在此再向各位說個蠢事,
用蠟燭點另一個蠟燭時,絕對要注意蠟油,像我就是笨手笨腳,
食指被燙傷了Orz 害我戴婚戒時手拼命抖,閃光還以為我在緊張,
其實我是趕著求婚,沒時間沖脫泡蓋送呀呀呀呀呀


順利的求婚後,接著就是求歡時間了(誤)
既然在溫泉飯店,就用溫泉水來沖脫泡蓋送吧!!! XD

閃光把求婚的花瓣灑在溫泉水裡,說這樣才不會浪費
果然是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XD



看簡介說,在這地區的泉質有高特殊成份的總硫化物,而出霧溫泉經檢測PH值為7~9,
因此,出霧溫泉的泉質是世界稀有的「弱鹼性硫磺泉」。

雖然我不太懂,不過泡起來挺舒服的,把一整天的疲勞跟緊張都給洗去了。
而且景色很漂亮,雖然當天放眼望去都是霧啦哈哈。


房間送的冰淇淋,很貼心。
泡完溫泉再吃冰,只有爽快!!

房間採用大量木質所打造的裝潢,有股淡雅的香氣,相當舒適。在在可感受到設計師想打造一個人文空間氛圍的意念。


躺在這沙發上悠哉看書蠻舒服的。
對了!!特別的是 這裡的房間裡夾雜著木頭的香氣
閃光說她剛進門的時候,迎面而來的木頭香著實增加了不少情趣,加了不少分!


浴室 (玫瑰花當然也是閃光的廢物利用囉)

隔天離開後,去附近的八煙聚落走走,不得不說在這煙霧繚繞的山中,
八煙的入口還真是有夠難找!有一種尋找黃藥師桃花島入口的感覺…

費盡一番功夫後,終於找到了入口


入口是個民宅的院子,在這停車要收費….XD 不過山上是沒有嘟嘟房可以選擇的,因此就讓阿婆賺個零用錢吧。

煙霧瀰漫,難怪叫八煙(攤手)

我們為了尋找八煙最著名的景點,水中央,像巡田水般地穿過層層小路,但…

…只好有緣再相逢了

因此我們對八煙的印象只留下煙霧,以及這片花海。

手環是閃光,哦不!是未婚妻了,上個月生日送我的,現在我們真的是互相套住彼此了:D

在回程的路上,身分不同了
用我的小老婆載著我的大老婆,有一股很踏實的安心感。
未來希望小佛能永遠載著我們出去,坐在副駕上永遠都是親愛的妳。
這次的求婚大作戰,順利成功!


最後來張小老婆的帥照,我想我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會有她的參與,
下次就是化身成禮車,再下次應該就是嬰兒車了 X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