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無法決定事情的前女友
Jul 31st 2013, 08:11, by imzavier

作者imzavier (柴犬老輸)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無法決定事情的前女友

時間Wed Jul 31 08:11:35 2013

我跟前女友分手半年了 有曾經論及婚嫁的女友 這半年來一直都有連絡 其實我一直都想復合 到最近他出國剛回來 出國前我就有跟他講說等他回台灣我有件事要問他 然後他終於回台灣了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遠距 我這禮拜就想開車南下去找他 他就有說要不要住他家 我就說好 就想說住他家 到了他家也出去玩或逛夜市 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就像是以前交往一樣 只是晚上在他家有人line他他就會立刻躲我 這時候我就知道事情有些不太一樣 原本想跟他提復合的事情 也因為他始終背對著我讓我有點開不了口 隔天早上還一起去吃早餐 他也裝做沒什麼事一樣 後來我回到台北打電話跟他聊天的時候 問到下禮拜野台他要來台北看團但是不知道他要住誰家 他一直都不講 後來問問問才問到他分手之後就在大港開唱認識一個男生 認識沒多久就跟那男的上床 在這半年來他只要來台北就是住那男的家 這次野台也是 那既然這樣叫我去他家住幹麼? 但是當下我實在是很想跟他復合 也跟他說了這段時間的事情我都可以接受 只要他不要再去住那男生家 後來他真的說好 不會住那男生家 會跟我復合 結果過了不到12個小時 他說他要打電話跟那個男生講清楚 打完電話反而是又打給我跟我說他又不想復合了 他覺得他也喜歡那個男生 我問他是真的喜歡嗎 他回我說他覺得這樣好玩 正常男生到這裡應該就會爆氣了當然我也爆氣了 尤其是前一個晚上講電話講到快五點 七點又起來上班 上班上到中午休息又反悔 我現在不知道怎麼做的事 我是該把這個人在我生命中永遠的刪除嗎 還是要繼續跟這個人當朋友 現在只要想到這禮拜野台我很愛過的女人竟然要來台北睡別的男人的床我就很賭爛 一方面怕他被騙 畢竟大家都走過江湖都知道男生的招術 一方面又不清楚自已是不是只是捨不得放不下 那我就不太清楚自已下一步要怎麼走了 希望來板上求個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2.117

webber781027:這還需要想嗎?是個男人就有GUTS點!下一個會更好! 07/31 08:27

HuangBB:來求解很明顯就是放不下氣不過嘛..想復合也很難當朋友 07/31 08:27

HuangBB:而且我也不懂這種女生有啥好當朋友的.. 07/31 0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