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Aug 30th 2013, 03:16, by lisashu

作者lisashu ((信不信等下找人弄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是我對我女友要求太多了嗎?

時間Fri Aug 30 03:16:37 2013

我絕得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遇到的很多老老闆 要退休的時候 經歷幾十年的相處 跟他的助理已經發展像親人的感情了 為了照顧她 有很高的機率會把他安插在自己另外的公司 / 或是推薦到朋友的公司去工作 : 我的觀點 會擔心是很合理的 畢竟她是我女友阿! : 我也是跟他在一起後才知道原來他工作是這樣子的 你到底喜歡她哪裡? 因為她工作所以變得不愛她了? : 我想 這也是我之前對於他的工作沒講清楚 導致很多人瘋狂吐槽我 : 嫌人加薪水低 根本不懂人家才是聰寧人之累言論 我接受 : 但就我現在所了解的現況 並沒有想像中美好 就如前面我所補充說明的那些 : : 我必須慚愧的先說 我確實會害怕 未來萬一只有我一個人工作賺錢 : 是否會撐不起一個家 甚至我可能還有老父老母要照顧 加上我父母 : 沒買任何醫療保險......一但生起病來 就完蛋了.......... 是男子漢就該把他擔起來 而不是為了女人賺太少錢無法跟你一起擔而嫌棄他 : 我的一切出發點 都是擔心 我知道我講出來的話很不讓大家接受 : 只求大家不要有過多誤解 你這種說法我也聽過 前面講了一大堆傷人的狗屁話 後面才來說這都是誤會 溝通不良 每次都溝通不良 有沒想過是你的問題(? : 不過 說到某項興趣 會去想學習這塊 : 本人自己就是有在學日文 也有在學烏克麗麗 也有買些基金投資的書來看 : 同時 我也拉了我女友一起來學烏克麗麗 也是徵求得到同意 : 才帶他一起報名上課的 這點我自己有在努力 希望我自身學習 : 或多或少可以感染到她 只可惜似乎沒有 她也不會想跟我一起練習 : 或是培養出他想認真學琴的興趣 我猜測 你的女友應該是一個很安靜的人 平常也沒什麼自己的意見 所以你說要學什麼 他就跟你去一下 沒有反對也沒有贊成 這就是助理的人格特質阿 = =" 乖乖的 溫順 隨遇而安的那樣 : 最後 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用語太過激烈 擾腦一堆版友 : 我承認 如果繼續這樣 會讓我覺得不OK : 但別再說那些 不OK就分阿這種不負責任的話 : 相愛容易相處難 : 兩人之間 是需要多磨合 互相傾聽學習的 : : 如果我的女友 因為受我感染 影響 能有些許進步 : 認真生活每一天 不也不錯嗎? : 就是因為愛她 才會對她有要求 : 如果不愛她 又為何會對一個人有所要求? 你這話我聽起來好耳熟 我曾經嗆我前男友: 我又不是跟我爸爸交往 莫名其妙 : : 也許要求過多 可以作修正 改變一下自己想法 : 這些是可以慢慢來的 : 我只是想先從這裡 先了解一下大家對於我的想法是否可行? 當然可行!! 如果你跟你女兒講的話當然可行!! : 對於女友的工作 生活 乃至於興趣培養等等 這些我都沒有當面要求過 : 對於未來 我只是有所擔心 不管是他的工作未來 又或是我們未來 : 較現實面的一部份..... : : 推 dodoru:除了那種含金湯匙或有能力經營大事業的人除外 08/30 01:27 : → dodoru:以一般人來說,比到最後就是在比你的心態、而不是努力 08/30 01:27 : → dodoru:越隨遇而安的人運氣就越好,機會就是會給她 08/30 01:27 : → dodoru:她如果改變了,反而機會有可能會減少你知道嗎?? 08/30 01:27 : → dodoru:我是認為你不要去破壞女友的運氣 08/30 01:27 : → dodoru:她不改變,反而比較有未來,機會才會多 08/30 01:27 : 推 dodoru:一路以來都嘛是這種人過得最順遂,我自己是覺得我沒這種命 08/30 01:30 : → dodoru:只好努力啦(這是一種天生的心理特質和人緣度) 08/30 01:30 : → dodoru:但是你女友不同,不要隨便亂改變人的命運 08/30 01:30 : 推 dodoru:包括工作也是,努力緊張的人學經歷什麼都有了,一失業就是 08/30 01:32 : → dodoru:搞得焦頭爛額,但心態輕鬆隨遇而安的人就是隨便都有機會 08/30 01:32 : → dodoru:、或友人介紹到好工作 08/30 01:32 我對dodoru的話有很深的感觸 我們老闆有A B 家公司 當時我在A公司工作 邊垂地帶 距離總公司很遠的基層員工 每天也是汲汲營營的 總是想為公司多做一點什麼 後來覺得做得很不高興 想離職 後來老闆打電話給我 說他在B公司有缺一個會計秘書 問我要不要過去 想當然耳就去了 這份工作我做得很輕鬆 事實上這是一份也沒有什麼前景的工作 = =" 但漸漸的我改變很多 變得沉穩 安定 心態上也跟之前不一樣 隨遇而安 接下來莫名其妙的總公司(偶爾也有往來)一大堆人在老闆面前稱讚我 老闆也覺得我管帳他很安心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0.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