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不大方
Apr 30th 2014, 10:51, by lowPHkiller

作者lowPHkiller (酸哥)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不大方

時間Wed Apr 30 10:51:46 2014

: 我知道這個標題肯定會有人看不順眼 但是我心裡真的很煩惱 : 不久前 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算是居家型好男人 會做家事也不拈花惹草 : 但是就是很精打細算 很不大方這點 讓我心裡有微詞跟不悅 : 我們年紀都在30上下 雙方的收入也都算中等或高一點 : 還沒在一起前 出去也都是各付各的 我也不是想要凹他 : 但是如果想要追 適當的釋出誠意不可以嗎? : 一開始我們有去吃紅酒餐廳 因為他前幾天生日 所以我想說我可以請客當慶生 : 但他說不用了 然後我多喝了一杯 所以就說那我多出一點 嗯 OK啊 多喝一杯 多付一點 : 他也不置可否 : 後來交往了 我們去吃飯 大約四百多 我拿二百給他 他也收下了 : 平常吃飯也都是你一次我一次 我甚至有感覺我出的更多一點 : 出去逛街時 他很省 我容易嘴饞 我想吃炸雞 所以我就買了二人份 : 後來 買飲料 因為他說沒有想喝 所以也是我買 我跟我女友也是這樣模式 : 去泡湯 先去吃大餐 錢就我出 泡湯的錢就他出 : 但是他是打著他可以報公司的員工旅遊津貼 : 非常的精打細算 那他省下來的錢後來做了什麼? : 這些東西 都是小事 還有很多其他類似的小事 但是累積起來我就是覺得很不舒服 : 加上相處的一些事情 會一直在心裡覺得他很摳 會因為這樣覺得無法很喜歡他 所以男生 有花過錢 帶你出去玩 或是請你吃飯 或是買禮物給你嗎? 還是從頭到尾都是這樣 吃飯平分 玩樂平分? : 我也不是想要凹男生出錢 我自己的收入也不錯 而且也願意請大餐 : 如果男友對我好 我也不會手軟 : 但是這種就是一種kimochi的感覺 我也覺得 如果你的心態是你也願意付出 那這男生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至少給自己另一半的感覺不好 : 他說他寧可把他的錢拿去投資錢滾錢 但是稍微對女友大方一點是會花到多少嗎? ^^^^^^^^^^^^^^^^^^^^^^^^^^^^^^^^^ 這句應該會被鄉民戰翻 我懂你不好受 這種事情很難表達 對女生好 不該是女生自己開口要求 可是讓女生感覺差 那你也沒必要付出太多 我認為男生不一定要花大錢在女生身上 可是至少要展現出一點 願意分擔的感覺 (這點無論男女都適用) 而不是斤斤計較 還跟妳說"與其花在妳身上 不如拿去投資" 這種話不管來自男友還是女友 都一樣讓人討厭 : 如果是覺得沒必要在不是老婆的人的身上花太多 : 那我會覺得根本會讓人不太想變成他老婆吧 : 感覺真的很不好............ 講到錢 不管男女都有可能爭到面紅耳赤 使用者付費這種理性思考不適合出現在感情之中 但不是一定要男生出錢 只是互相分擔會讓對方感覺比較好 至少在交往關係中 互相分擔是一種在意對方的表現 不想吃虧 可以妳請這攤 他請這攤 至少不要表現出小氣 不想花錢在你身上這種想法 我認為原PO如果感覺差 可以適時考慮感情的存廢 錢不付沒關係 但讓對方感覺差就沒有在一起的必要了~ 當然我不是你們其中一人 所以只能根據片面線索提供意見 所以你自己好好想想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26.1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26309.A.DB8.html

tml7415:推 04/30 1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