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有沒有一個人讓你想起來心是溫暖的?
Apr 30th 2014, 10:27, by shu2001

作者shu2001 (雙天來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有沒有一個人讓你想起來心是溫暖的?

時間Wed Apr 30 10:27:43 2014

有 是我朋友的例子 他學生時代交了一個女友 跟前女友也是住在同一棟出租公寓 一個在5樓 一個在一樓 有一次 在沒有事先支會女友的情況下 他半夜下樓去找女友 發現門外多了一雙球鞋 男生的 燈是暗的 只有一小盞燈亮著 他感到難過 憤怒 於是他奪門而出 在田間跑了好久 畢業後 好幾次在夜裡想起前女友 等回過神時 發現自己已經奔跑了好幾公里 根本阿甘 不只心暖了 連身體都暖了 ※ 引述《iloveyougogo (妙妙)》之銘言: : 文長 : 前年交了一個男朋友 : 不到半年就分手 : 想起來也沒甚麼特別美好回憶 : 算是剛走出情傷吧 : 因為當時我比較喜歡他 : 然後他在騎腳踏車環島的路途中打電話跟我分手了囧 : (要去哪找人啊!!!) : 總之是一段被傷的很透徹的感情 : 情傷的那段時間想著想著 : 分手後還能真的祝福對方 : 想起時都是一些快樂回憶真的存在嗎 : 有 : 大學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是同班同學 : 身高180長相中等 : 算是對不熟的比較冷所以異性緣不算好 : 小妹跟不熟的人是很能聊的 : 加上當時想趕快跟班上同學混熟 : 常常會主動用FB跟剛認識的同學聊天(男女都有) : 剛開始好像他腳受傷我關心他 : 後來聊著聊著偶爾會一起吃早餐 : 選修修同一堂也會天南地北的聊 : 變成不錯的朋友 : 在一起的過程不多說 : 大概曖昧了1個多月就在一起了 : 我們在一起3年快半 : 大一的時候我是熱舞社 : 成發前總是會練舞練到腿快斷掉那一類型 : 宿舍離活動中心非~~~常的遠 : 我快練完的時候傳了封簡訊說 : "我腳好痛喔~快練完了我要回去了" : 過20分鐘就看到他出現在門口等我 : 陪我一起走回宿舍 : 他會在女宿樓下等我一起去上課 : 好幾次冬天的時候 : 在走去上課的路上 : 他把手伸進我的羽絨衣口袋 : 我問他幹嘛 : "你看看" : 左邊是暖暖包,右邊是7-11的罐裝國農巧克力牛奶 : 有一次我們吵架 : 我心情很差出去走走(有跟他說) : 結果沒注意時間不小心超過門禁 : 他就在外面陪了我一整晚 : (而且前提是還在吵架) : 第一次過紀念日 : 我做了一小本卡片給他 : 他竟然感動到眼眶泛淚 : (流露真性情的對我來說才是真男人XDD) : 升大二的時候 : 我們搬出宿舍到外面住 : 不同社區騎車距離大概3分鐘 : 我偶爾會去他家 : 過著小夫妻般的生活 : 只有一張小單人床而且他很淺眠 : 雖然每天一直抱怨我翻身頻率很高他都睡不好 : 但是不會真的趕我走 : 大三大四跟其他同學 : 租一整棟的房子 : 我們兩個住4樓面對面的房間 : 然後我們倆都極其懶惰 : 一上4樓都不想再下樓 : 他到後來也是有點傲嬌型XDD : 我"我手機放樓下忘了拿欸~~哈尼幫我拿好不好" : (不要罵我公主病純撒嬌他不拿我也是不會生氣>.^) : 他"不要勒我已經躺在床上了,超遠你自己去拿啦" : 我"好吧那我先去洗澡" : 洗完澡出來準備下樓去拿 : "嗯嗯嗯嗯嗯嗯在那啦你要去哪" : 手機好好的躺在我電腦桌上 : 他繼續躺在床上玩著他的手機完全不看我一眼 : 有一次吵架到現在印象都還很深刻 : 我們兩個脾氣都不是很好 : 我是比較盧的那種 : 他是火爆型會突然翻臉的 : 某天我們講好下午沒課要騎車去九份 : 離我們住的地方大概騎20分鐘 : 但不能太晚我5點要上班 : 中午回到家之後 : 為了一個雞毛蒜皮的事情吵到兩個都不想講話 : 各自關在房間裡 : 我想應該也沒有要去九份了 : 快到上班時間我就出門了 : 大概6.7點 : 他帶著一盒九份才買的到草仔粿到我打工的店裡 : 也沒多說甚麼 : 說了句"嗯,拿去吃"就咻咻的閃人了 : (理所當然也氣消啦) : 三年半裡面我們都對彼此很好 : 節日我都會做做小卡片 : 省吃儉用為了買一台nano給他 : 都會很用心記下彼此的生活習慣 : 喜歡吃甚麼不吃 : 缺甚麼就買甚麼 : 沒錢也默默記下來等節日到了再買 : 我們兩個之間 : 沒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種關係 : 吵架冷戰是少不了 : 但幾個小時就會和好 : 互相珍惜互相尊重 :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 : 在這不多談 : 但我們是真正的"和平分手" : 還住在同一層樓 : 還騎同一台車一起上課(他沒機車) : 還坐在旁邊一起做報告 : 畢業之後我們也沒有刻意聯絡 : 但是朋友聚會完全不會尷尬 : 後來都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 現在跟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在一起 : 感覺很幸福 : 看到他們的照片也想起我們當時的幸福 : 去年聖誕節我寄給很多朋友卡片包括他 : 信中寫著 : 謝謝大學時有你 : 讓我過得很開心 : 看到你和你女友這麼幸福真的很替你高興! : 希望你們長長99等我去喝喜9噢^___^ : 沒有苦澀沒有嫉妒 : 回想不起來吵架的任何內容 : 只記得他對我很好還有快樂的種種 : 我們去了哪裡玩 : 吃過甚麼美食 : 在一起發生甚麼事 : 想起來的都是溫暖 : 你/妳也有過這樣的過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9.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824865.A.62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