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HR跟我要指導教授的手機號碼,怎做比較好
Aug 31st 2014, 09:26, by saininniang

作者saininniang (莎里奈)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HR跟我要指導教授的手機號碼,怎做比較好

時間Sun Aug 31 09:26:22 2014

※ 引述《a4685298 (CVHS)》之銘言: : 而我和指導教授的關係算是非常好,不希望因為我個人的利益,就把老師的電話賣了... : 怕老師認為我為了自己的利益,卻隨意地把他的個資給其他人,反而心裡會對我反感 : 所以當下也寄信告知老師這件事情,詢問老師的意願,而老師禮拜六早上回信給我說 : 沒問題,直接把電話給HR : -------------------------- : 1. 請問各位大大,當HR當下跟我要指導教授的電話,該馬上給他嗎? : 2. 隔一天才給他(而且還在假日)會不會GG的機率提高很多呢? : 主要我是怕HR認為這段時間我可以跟指導教授串供好,讓老師提早有準備 : 會不會HR比較想要的是攻其不備的資料? : 雖然部門主管、長官都已經簽核同意,但主管有私下打電話過來說 : 他們雖然都同意,但是我還是不算錄取,要HR那邊確認,然後發出聘書的這個時候才算 : 所以HR隨時都有否決權(這間公司的HR權力蠻大的)... : 我有同學說我應該要當下給HR電話,然後在馬上告知老師說明一下,再說聲不好意思 : 不然我拖了一天,緊接著假日,這間公司的HR會不會就.... 看你應徵什麼 如果是應徵PM,給HR系辦的電話,叫HR自己想辦法連絡,然後某日之前一定要收到OFFER 如果是應徵MIS,堅決不提供資料,因涉及個人隱私資料 如果是應徵Sales,立刻提供資料給HR,先搶OFFER,其它的之後再補說 如果是應徵RD,跟HR說要請示教授,再問教授能否給,能->提供給HR,不能->跟HR說不能 如果是應徵助理,問最近有在團購什麼,下午茶都吃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96.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9448386.A.451.html

mathrew: XDDDDDDDDDDDDDDDDDDDD 08/31 0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