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2014/12/27置底閒聊區
Dec 31st 2014, 03:38, by gogirlgo

作者gogirlgo (XOX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2014/12/27置底閒聊區

時間Wed Dec 31 03:38:20 2014

我剛開始因為對他還抱有感情 都會給他回應 可是這也造成我們一直都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態 我還是要花時間跟心力在他身上 可是他對我什麼付出都不願意給 然後有一天我覺得沒辦法這樣下去 我已經快失去自己了 我想做個了斷 我跟他說要嘛復合 不然就別再聯絡了 七天之後他才傳訊息拒絕了我 後來我們有一個多月沒聯絡 直到最近這幾天因為聖誕節他又來找我 但其實我已經可以比較理性的看待他 然後我才真正覺得他很自私 因為他要的是愛 而不是我 任何人可以滿足他這個需求都可以 他前幾天還跟我說 他最近已經可以走出感情上的陰霾了 而這個陰霾不用問也知道不是指我 是指跟我在一起的前一任 我很不爽 超級不爽 感覺自己這麼用心的對待一個人 結果只是被別人用來當作走出情傷的一個工具 而我算一算被他這樣偶爾回來找我 導致我又要重新調整所消耗的時間 也有半年了…… 我目前的打算是不會再跟他這個人接觸了 當朋友他可能又會說一些話讓人陷進去 當情人你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了 而你可能會想 她可能沒像大家說的這麼糟吧 可是她對你這麼殘忍 完全不顧慮你的狀態跟心情 難道不是事實嗎? 加油吧! 我跟你說這些話的同時也是在告訴我自己 別再讓她利用你了 給自己留下最後一點尊嚴!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S7562. ※ 引述《idlechild (潔白無瑕蘋果光)》之銘言: : 2014年還剩下不到幾天 : 是怎樣!!! : 家裡面想個小鬼在鬼叫... : 誰來幫我問問他們怎麼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32.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68303.A.37C.html

colorbest: 額? 這篇是 12/31 03:40

sorrowheaven: 你的標題跟引言... 12/31 0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