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可以幫幫我嗎.強迫症要發作了....Iphone 6 plus~
Feb 24th 2015, 09:27

小弟拙見,想必樓主在乎的觀點是在於手機為2014年製造
日後會跟中古車一樣,因為跨年份而影響到脫手的賣價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1.保固期限是以開通日起算一年為準,除非樓主非常愛惜手機而不回用到蘋果的保固,一年內換回來的整新機一定會是2015年的,至於是不是MLC顆粒就不敢保證。
2.日後樓主想賣出,想必賣出前你也會找個理由換成整新機回來,更不用擔心會影響賣價。
3.就算是MLC晶片也沒什麼了不起,摔倒螢幕碎裂一樣要花萬把塊來修,還會在乎它是MLC嗎,勤加備份資料才是正道。

我非常能夠體會樓主的感受,我不光是強迫症,還外加收藏癖,光是我擁加起來16TB的硬碟就可知道我病的不輕,共勉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