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關於吳鳳
Feb 24th 2015, 01:58, by jamupme

作者jamupme (james)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關於吳鳳

時間Tue Feb 24 01:58:06 2015

要收假了 心事特別多 ~有感而發 這已經是上一段的事情了 這種事情 其實自己也是毫無證據 畢竟交往很久 我知道他對我隱藏很多事情 但我感情上不愛杞人憂天 秉持著讓證據說話(?) 他提分手時 當下就叫我趕快去認識其他女人 我只是完全不解 疑惑在他為什麼如此豁達 對他的灑脫感到羨慕 心想我也可以就好了 直到分手後後兩個月 他說看我很可憐 想幫我走出來 並告訴我"他有喜歡的人了" 我問何時 他說: 分手後一個禮拜 我當下仍然是讚嘆他整理思緒的能力好強 還跟他說喜歡別人先不要跟別人講 會被感覺有提前鴨子划水的嫌疑 (當下我完全相信只是單純喜歡 這我能接受 畢竟大家都要重新開始 他只是進度比較快而已...) 後來怎麼想都覺得好像是在一起的婉轉說法 本來覺得是一段 之後回憶會很美好的一段情 後來覺得自己好像被吳鳳後 愈想愈噁心..... 我爸媽一直說 肯定是多線進攻 我當初還嗤之以鼻 是我想太多了? 還是8年感情一週整理完開始下一段其實是很簡單的事? 事實已不可考 也無須探就 說再多也沒用 心裡的想法已成形 反胃感油然而生 吞不回去了 有想到之前有一段好像有稍微類似 也許是報應吧 跟前前女友在曖昧時 他當時還有個男友 大概知道她們感情當時正不穩定 也知道她們在一起也不短時間 當初也是轟轟烈烈 有次他跟男友出去泡溫泉時(有過夜) 還傳簡訊給我說 心裡完全不想來 早知道要跟我去哪裡玩之類(我完全就是老王 真賤) 但是當下其實很爽自己在他心裡面的地位應該是站了上風了! 最後當然他們分手 我們更加曖昧 沒多久在一起 這不也是吳鳳嗎? 原來我也當過壞角一次 這段感情結束後回想我也是感到愧疚 我自認我這樣算是趁人之危沒錯 但問我如果有一天我再遇到那麼喜歡的人 我會斷然正義的放手 還是安慰自己 這是公平競爭的世界? 我想....很難說 有時感情像吃個便當 感覺豆干好像有點餿掉了 但不會馬上整盒扔掉 仍然勉強吃著別的菜充飢 有人會找出餿掉的東西處理掉 有人可能眼睛在看著有沒有別人在賣更好的便當 眼神安靜的交涉著 價值觀的問題 有人認為本來應該吃好的便當 有人覺得老便當有老便當的感情 這樣到底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但我肯定對另一方感覺上絕對不好 但我想說的是這兩段故事中 一旦感情出現裂縫 又有追求者趁虛而入時 一方要吳鳳並不難 且通常先鴨子划水 可以更加堅定提分手的決心! 難怪有些人要查另一半的底細如此徹底 防範於未然嘛....但 最好還是自己小心 細菌病毒到處都有 唯有增強自己抵抗力才是正道 祝各位情路順利...終於想睡了 要吳鳳的戲演好一點...給曾經在乎的人留下好的回憶也是功德一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53.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714289.A.632.html ※ 編輯: jamupme (114.41.253.137), 02/24/2015 02:01:33

wuii0306: 勝文都吃兩萬的便當 02/24 0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