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太委屈
Feb 26th 2015, 14:42, by jassystar

作者jassystar (時間迴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太委屈

時間Thu Feb 26 14:41:59 2015

----------心情抒發,希望過些日子再回過頭來看的時候,我可以笑著再打一次文章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邊哭一邊打...... 不哭泣,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這幾天這首歌一直在心裡放著 雖然短短在一起只有半年,也只有一開始你對我的一點點好 我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把我能給的都給了你,把你當成我全部的世界 我只怪自己太年輕,涉世未深, 我只怪自己太相信你,太放縱你,還以為都是自由 我只怪自己給你太多次機會來傷害我 我就是不相信你是錯的人 也許你開始就不愛我,所以才會一直和前女友聯絡吧 和她見面,和她上床,和她心連心,一次又一次 也許一開始是我笨,還以為真的可以讓你完全放下她,和我好好在一起 我不想去質疑不想去猜忌,可是最後得直覺得都那麼準 幾段感情過去,也許是上輩子虧欠你,最愛的是你,卻讓我心碎一地 朋友都跟我說早該捨棄這種人,沒資格與我愛著 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可是我需要時間做到阿...... 我慢慢地要走出來了...... 可是又怎麼知道,要捨棄那個從來不在意我,沒有愛過我的你,竟然那麼難.... 每天都必須望著你,卻又要每天都要忘記你,如此困難....... 決定和你不再聯繫的那天,你打了好多電話,隔天,也許你也安心了 ,一如往昔過著你原本的日子,不受一絲影響 我默默地來,默默地走了,好吃又不黏牙,也許正和你意吧 從沒有愛過我的你,謝謝你了。 對不起,我的愛還不夠強大,多到我可以把你對我的傷害都持續的視而不見。 我還是深深愛著你,只是真的該停了。 寧願清醒忍痛地放棄你,也不要在愛的夢中受委屈 -- 『在生命的重要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物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 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4.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932933.A.191.html

gox1117: 人帥真好 02/26 14: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