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受傷的人
Feb 26th 2015, 03:03, by froheprinz

作者froheprinz (Misty Blue)

站內Boy-Girl

標題[分享] 受傷的人

時間Thu Feb 26 03:03:17 2015

代PO! 我是一個執迷不悟的瘋子! 五年前,我認識了一位新來的同事!她很積極和同事們打交道,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和她愈來愈好。她待人溫柔,善解人意,對我又特別關心,我從此就陷了下去,開始追求她!但是就在認識的三個月後告白,她說對我只是朋友的感覺,沒有動心,所以我犯了第一個錯誤,就是沒有中止和她的往來及放下感情。 但是從告白被拒後,我仍沒有停止一切付出,她對也我愈來愈好,我們時常單獨出遊,在車上十指緊扣,有時候她還躺在我懷裡一起在床上看電視,我既能抱她,也能親她,但是她仍然不願交往。 我犯的第二個錯誤是沒交往,卻為了討好她,不斷送她禮物!送了Swarovski項鍊數條、Chanel名牌包和化妝品、當時一出款的Samsung Note 2空機、Aveda精油組及各類價值不菲的禮物,她也都開心的收下了,並直說好感動。我不只在物質上討好她,甚至幾乎照顧她到無微不至! 她當時邊代課邊準備教甄,我不僅每天張羅她的早餐、晩餐,連去各地征戰筆試,都是我載她,旅館錢我出,報名費我繳,她一毛都沒出。而到了試教前夕,我還每天陪她從早上六點練習試教到晚上六點。回家還幫她整理筆記重點,讓她念得比較輕鬆。終於她只花了二年就考上人人稱羨的小學教職,成為正式老師。 而這時,進入新學校的她開始變了!我們常吵架,之後她不只不准我碰她一根寒毛,然後又積極要人幫她找相親對象,她完全不在乎我的感受,她說我只是個朋友而已,最好接受,還能繼續當朋友!如果我不能接受,就暫時別當朋友! 我真的氣炸了!我以前的付出算什麼!她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因為我不能接受,所以竟連朋友都做不成,令我兩頭落空。正當我氣憤難平之際,向她抱怨當初為何要收我付出的一切時,她回我這麼一大段話: 「我不收,你高興嗎?很多東西,不收你又不高興,猜東猜西好幾次,我已經告訴你不要送了,哪一次你不是一直說服我」 「抱歉,我不是物質就能滿足的人」 「抱歉,不是你心目中所喜歡的那種女生」 「你以為我和你當朋友是貪圖你的東西嗎?已經說了,不收你會生氣,我害怕你生氣,又害怕吵架,所以只好收了」 「自願付出,就不要不甘心」 聽完她講的,似乎是怪我自己愛付出,而她是勉為其難的全收了。我十分不解,是不是真的全是我的錯,她一點錯都沒有呢?我是不是該直接離開這個朋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19.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890999.A.C5D.html

k99884: 說句難聽的…純粹工具人!! 02/26 03:12

froheprinz: 是啊!但她卻不這麼認為!她覺得她對我朋友已經夠好了 02/26 03: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