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面對會不斷偷偷去找前男友的女友 我應該?
May 24th 2014, 20:47, by djmaxshow

作者djmaxshow (spanish lullabie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面對會不斷偷偷去找前男友的女友 我應該?

時間Sat May 24 20:47:09 2014

交往兩年半的前男友也是這樣, 只要吵架就是為了他找前女友們而吵, 然後吵到要分手,剛好再去找前女友們 刪掉臉書、line都只是暫時的, always有聯絡的方式,反正電話號碼早就深深烙印在腦袋裡,對話紀錄通通刪掉就好。 藉口都是她都結婚啦~我對她沒有感覺了~我們只是朋友 結婚還可以約對方一起過夜?沒感覺還可以半夜開車從台北到台中只為見一面? 對方都說會改會改,對阿~真的有改喔 你跟他吵不能找這個前女友她就去找另一個前女友或曖昧對象 然後再來義正嚴詞的跟你吵"我都沒有改嗎!!!!" 在一起真的自己都要瘋了.....沒病都變有病 真的愛你的人不會讓你擔心,會懂得避嫌, 而不是永遠事後再來補救和挽回, 對方只是沒那麼愛你,愛的只是自己, 要的只是有人可以包容原諒, 至於那個人是誰也就不這麼重要了。 在這扭曲的拉扯之中產生的不是愛, 真正的愛不用這麼卑微。 祝福你早日看清 ※ 引述《bubuzi (bubu)》之銘言: : 我的前女友,我們交往四年, : 四年之中她所有前男友都找遍了, : 只要跟我吵架就從前男友a找到前男友z, : 三不五時去前男友的blog留言,簡訊不斷。 : 我都忍耐了,因為她的理由跟你女友一樣, : 只是無聊,或者他們之前清白的,或者我疑心病很重。 : 那幾年我真的被搞到有病,精神科心理諮商都去了, : 對了,除了前男友,我前女友還有一個會照三餐打給她的男閨蜜, : 我想說的只是,也許他們真的沒有怎麼樣, : 但是連一點點為了另一半避嫌的心都沒有嗎? : 這不是什麼禮教的問題, : 是愛的問題吧?愛一個人難道不是怕他傷心,怕他被風吹,怕他被雨淋嗎? : 我現在回想,覺得自己蠢到家,浪費四年在一個冷血的人身上。 : 也許她有愛過我,那可能就是不夠愛我,或是我的個性不適合她吧? : 有的時候,人在關係裡真的很難看清楚一個人, : 有的時候很執著一個人好像也不是因為愛,而是愛背後產生各種扭曲的情緒。 : 所以其實你也知道我們不能告訴你怎麼辦, : 你心裡有答案了, : 無論是你還不想放手, : 或是清醒了想離開, : 都會是人生的一個成長吧。 : 祝福你,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17.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935632.A.B6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