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根根分明不糾結 MISSHA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Aug 9th 2014, 18:58, by ianthebaby

作者ianthebaby (Anthe)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根根分明不糾結 MISSHA魔纖濃無限深邃睫毛膏

時間Sat Aug 9 18:58:08 2014

有圖無音樂網址版:http://ianthelook.pixnet.net/blog/post/384210314 以下為文字複製版: 這支睫毛膏在我口袋名單滿久了! 因為某次在中壢逛小屈隨手拿起來試,發現不得了!! 極度不糾結 而且!捲翹度超驚人 當天還是素著睫毛 連夾都沒有 就像扇形一樣!!!這才是睫毛阿~~~ 本身睫毛算濃,但是毛流十分亂 尤其眼尾每天都在跟下睫毛不知道在你儂我儂什麼 而且滿韌的,所以不管一開始夾得多翹,刷上大家說多捲翹的睫毛膏一律塌 像是蘭蔻超性感放電用了一隻都不知他翹在哪 還有KISS ME不管在哪裡試用都不滿意 所以也都沒購入 雖然最近想買非溫水卸的睫毛膏,因為這種溫水可卸在卸時的碎屑每次都在侵害我敏感的眼睛啊!!! 而且我都一起用眼唇卸妝液卸眼妝的,所以沒啥意義 後來想在試用一次 發現其他家小屈都沒這隻的試用品,但還是念念不忘 昨天經過竟然看到會員價249(原價390)比77折還便宜,於是二話不說就包了 是說我在外包裝都找不到製造日期也不知怎回事,拆開瓶身也看沒有 (題外話一下 他們家之前有一個系列的睫毛膏現在換了包裝,就是有三款不刷頭那個,重新進貨在特價199, 之前買過舊款沒愛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這就是他超厲害的刷頭!!!! 刷幾百次都部會糾結和結塊,纖維也很細很服貼在睫毛上 他這系列有兩款,一個是我這隻深邃,另一支是延伸 但我覺得只差在這隻刷頭是直的,另一支是有弧度的 近看,一側是梳子型,其餘部分是像Fasio 絕世美睫棒那種有溝槽的棒狀, 只是溝槽的深度不深,拿來壓睫毛根部意外發現可以順便印上內眼線XD 刷睫毛部分幾乎都只用梳子那側 薄塗一層,發現好像沒有試用品那麼驚人捲翹,可能是新品濕度較高 然後乾得比較慢,但依然完全不糾結 沒夾睫毛,刷多層單眼比對 雖然這隻英文名稱是volume,但前面說了這款兩隻差別只在刷頭,基本上要達到濃密這隻幾乎不可能 但追求乾淨分明這隻非常合我意 但我最期待的捲翹度 真的沒試用品厲害(殘念) 可能要等用到後期效果會比較好 下面這是今天稍微夾一下刷兩眼多層後 然後暈染和溫水可卸最困擾的掉屑問題,在第一次小屈試用那天,從傍晚到我超過晚上12要卸妝洗澡前這隻都沒有發生! 這也是讓我打算再給溫水睫毛膏一次機會的原因 昨天拍完照要卸的時候 依然用萊雅眼唇 它的纖維和膏體是很細軟的 所以幾乎乖乖被沾附在化妝棉上,掉到臉上的部份算很少,解決了我擔心掉到眼睛的問題~ 總而言之,因為這隻都找沒有心得,所以寫了一篇 但個人猜,missha又再度引進新包裝娜系列睫毛膏,這款再過不久可能又會進到小屈清貨區了XD 但390>249(小屈會員價)約64折,已經讓我很開心了~如果進清貨區我應該還是會去再包幾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85.2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7581891.A.87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