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ddiction 腮紅液cheek polish 試色實擦
Aug 31st 2014, 20:08, by wings30222

作者wings30222 (翅膀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Addiction 腮紅液cheek polish 試色實擦

時間Sun Aug 31 20:08:45 2014

---------------------------------------------------------- 圖文網誌版:http://wings30222.pixnet.net/blog/post/186212079 ---------------------------------------------------------- 這篇主要是想分享這罐我很喜歡的腮紅液 如果很care看到雀斑肌的人,麻煩看到試色照完後就可以關掉;_; BBS純文字版 這次要介紹的是Addiction燒得體無完膚的腮紅液 我個人超級愛(沒錯是超級!!!)霜或液狀腮紅 何以證明呢? (被我的手摧殘的有點嚴重) 這是我去年購入的chanel限量雪紡腮紅 #63迷戀 顏色是很可愛的少女粉 已經被我用成這副模樣!現在已經被我用完了(照片是上個月拍的) 偷推一下小香家雪紡腮紅~真的也很棒! 只是我覺得持妝度尚可 但也是顏色很自然漂亮 可惜這顆顏色是限量,不然我應該又會再買一顆來囤著 好吧! 回到正題我們還是來看Addiction家的腮紅液(Cheek Polish) 先來回顧一下色號 上篇文章有提到 在日本賣得最好的是#06 Tadzio 第二名則是 #04 Revenge 我這次帶#02 Swingin' 和#04 Revenge回家 做成像指甲油一樣 刷毛沾取式 有點趣味的設計 一罐12ml,但這種用量很省!!! 加上一罐換算台幣也才8百出頭,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以下為試色照 (因為我的臉最近曬黑了,就用白皙的大腿代打上陣了!!) 一開始圖檔把#04的名稱打成#06,經修改後還是會有點小區塊不一樣 請大家見諒 整體來說真的很像指甲油 比指甲油的感覺再水一點 跟MJ戀愛魔境的質地差不多(連造型也是差不多XD) 稍微推開後的樣子 雖然# 04 Revenge看起來很紅 但推開後你就會知道他有多自然了 腮紅液非常好推開 (上圖#06打錯,應該為#04 Revenge) # 02 Swingin'是很正的少女淡粉 (完全是我的菜) 而 # 04 Revenge推開後呈現自然的紅潤色,就像從肌膚透出來的蘋果紅 下有實擦照 (慎入阿~慎入,本人有天生雀斑) 首先是 # 04 Revenge (外出後過一段時間才拍的,因為天氣熱所以有點脫妝了) 黃光下的樣子 (沒修圖也沒有開美肌,我的雀斑都還看得到可以代表了吧OTZ) 在外頭經過2小時後拍的 還算持妝 是一種健康從肌膚透出來的紅 感覺有種剛運動完的紅潤氣色 回到家後腮紅也好端端的! 再來是 # 02 Swingin' (室內白光) 剛上完底妝後,我大概點了四下左右腮紅液拍開 最後撲上蜜粉完成底妝 # 02 Swingins' 比 # 04 Revenge來得較不顯色 需要的量要多一點點才會比較明顯 優點是這樣比較不會失手 缺點是要耗的量就會多了一點 經過吃喜酒後約4小時後的妝 一樣非常服貼的在臉上十分完好! 我是騎機車去參加喜宴 (大概來回經歷半小時的車程) 所以應該這樣的持妝我蠻推薦 比起MJ戀愛魔鏡腮紅液持久度高出許多 戀愛魔境是5.4ml 290元 Addiction腮紅液是12ml 約台幣833元 我個人是蠻可以接受的! 而且專櫃來說並不貴,色系選擇又多 整體質感也提升很多 買完這兩罐腮紅液時,櫃姐有送我他們家賣得最好的粉底液 隔天上妝時立馬被那妝效吸引住了!! 後來也是回櫃上打包帶回台灣 至於這心得文可能要等比較更秋天一點我才會拿出來使用 所以要等到那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啦>"※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25.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486928.A.F22.html ※ 編輯: wings30222 (61.58.25.20), 08/31/2014 20:1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