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 老闆永遠活在自己世界
Mar 4th 2015, 08:58,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老闆永遠活在自己世界

時間Wed Mar 4 08:58:33 2015

※ 引述《nic116 (nicc)》之銘言: : 最近跟老闆提離職 : 工作一年半 : 應徵內容是平面設計 : 時間工作內容包含展場3D設計 平面設計 展場規劃 包裝設計 公司活動執行 公司要求什 : 麼就做到好 起薪21k 一年加薪到25k. : 每天忙到半夜 沒有準時下班過 老闆永遠用最好的車用最好的錶 : 離職卻私底下跟同事說 我要畫3d就提供設備給我 薪水也幫我加薪到25k 也給我組長的 : 頭銜 不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然後開始說一些有的沒有覺得我沒有能力之類的話 : 慶幸我說離職了...但是覺得難過 前幾篇文章說過囉 中小企業有一條管理心法 一定要常常跟員工洗腦 當人員離職的時候 除非他真的是很優秀足成典範 公司只給25K 但他做了5年 而且能力超強 就用這個典範 跟後來的22K洗腦 你看 你學長RAVANA雖然離職了 但他很優秀認真負責 很努力把圖畫好 對工作很有熱誠 也不會計較加班 公司之前給他的設備不是很強 但他就會想辦法去優化 用原有設備就能弄得很好了 他可以做到這樣 我相信你們也能跟他一樣 用這種典範來激勵22K下屬 當然 如果是表現普通的下屬離職 為了維護中小企業的工作穩定度 也是要幫下屬洗腦 通常就要用你老闆的講法 把你講爛 因為不把你講爛 就反而會變成我是慣老闆慣主管 人就帶不動 而且也是幫下屬先打預防針 因為下屬離職 如果是福利不好的公司 很容易散播負面情緒 鼓動離職 造成離職傳染病 把你講爛的話 先打預防針 可以避免不懂事的 或是願意相信公司的被離職傳染 才能繼續在公司穩定工作 慣老闆慣主管要管人 內心一定要有很強的意志和心法 才能貫徹實行 所以把離職員工講爛 是福利差的公司慣主管慣老闆管人的必要之惡 以上分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5430717.A.BED.html

plumbers007: 中肯 03/04 09:27

spineC: 真相啊 03/04 09: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