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重機該怎麼停?
Mar 9th 2015, 14:17

我三天前才第一次入手黃牌,馬上體會到現行法律的畸形跟不便

因家裡社區比照台灣法律紅黃牌不能停機車格,不想花大錢租汽車位只好停外面

以法律層面來說,紅黃牌停機車格開罰單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現實面來說,今天機車格大小就這樣,我只要車子停得進去,為什麼不能停?

因為開放路權讓重機比照汽車,所以停車一定要一台小小車停進大大格子?

更不用說台灣人的水準,開車的找不到車位正在不爽,看到一台重機停在汽車格

好的可能咒罵幾句,下流一點的可能就移車甚至直接把車推倒

說真的除非有人刻意打電話檢舉,不然你重機停機車格只要不要太離譜超出太多影響交通

警察不會想要故意去開單,當然要慎選停車地點(不要大辣辣停在大馬路邊的格子等)

當然有人會砲我說這樣想要享受路權又不想付停車費

說真的我不是不甘願付,而是比起停汽車格導致車子被破壞的風險

我寧可停機車格然後被開單就認了也沒怨言,長期下來可能都還比較划算

PS:最近都固定廷同樣位子,發現旁邊都會有一台RV250

仔細一筆兩台車長度大小幾乎一樣...卻因為車牌顏色不一樣在台灣待遇天差地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