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急)請問高乘載管制的意思??--(謝謝)
Mar 19th 2015, 15:21

各位老師們好:

我想向各位大大們請教有關高乘載管制的相關規定

高乘載時段摘要:
(1) 兩人以下小客車(含兩人)、兩人以下大小貨車,這二個時段「一律禁止進入」
(2) 如果此時段,車已經在高速公路上,則不受限制(可出,不可進!)
例:年春節(2015) 南下「有高承載管制」!
  例: 02/18 07:00-12:00 (星期三、除夕)
  國3 :「木柵」 到 「香山」交流道

問1:若高乘載規定 "兩人以下小客車(含兩人)禁止進入、我懂意思。
但是,這個 "兩人以下的大小貨車也一樣禁止進入".因此,請示各位老師們一下,它所謂的大小貨車兩人以下進止進入的規定是否有限定(包含兩人)的意思嗎???

註:因為我解讀成兩人以下的大小貨車不能進入,但是(含兩人)的大小貨車就能進入,我怕自已解讀錯)

問2:承上(內容)請示各位老師們一下,文字裡的 國3 :「木柵」 到 「香山」交流道有管制,他的意思是說假設我一個人開小客車我就不能上木柵的交流道,但是如果我在 07:00-12:00 的這個時間時車就在高速公路上的話,那麼我就必須馬上要在香山交流道下來的意思是嗎??
"若我解讀沒有錯的話,請各位老師們回正確就行了、有錯的話在請老師們指教"

在下希望懇請大大們回覆時能依問題問號內容來回答比較好了解

先感謝回答了唷

祝福各位大大們 順心如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