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有人遇過恐怖情人嗎
Mar 29th 2015, 06:20, by aha327

我的前一任也是恐怖情人 你想的到的他都做過 是差一點就會上社會新聞那種 我也鬼遮眼的跟他在一起兩年 所以也是我自己笨啦 但還好我已經逃走了 剛在一起當然都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對 但在一起越就越誇張。 前提當時我跟他同居我沒工作。 一、我們當時是跟朋友(情侶)一起合租, 格局是偏雅房,浴室在樓下,房間有廁所。 (朋友男友稱A) A下班時間和我在家的時間會搭到, 所以他懷疑我跟A有曖昧。 案例:男友說有次我下去洗澡剛好A在客廳等著要上廁所,他就躲在樓梯口偷聽聽到 我跟A一起從廁所出來然後在說話…wtf 然後就也是無限輪迴的吵。 上面的事件過後他在很careA 有次在家開伙剛好A在就找A一起吃 然後A就有稱讚我的手藝讓他有家的感覺 (A是單親家庭 媽媽從小不在身邊) 男友聽了就開始酸… 或是在客廳一起看電視還自己腦補我往A的胯下看… 跟A和他女友打麻將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打麻將只能坐看不到A的地方 不能跟A說話 眼神不能對到 不然之後就是一陣酸。 後來還會規定我不能去某區因為A在那個區域上班… 二、不知道哪裡來的疑心病 覺得前任劈腿過 之後每一任都會劈腿 一定會檢查我的手機 通聯紀錄 line FB 電話簿裡的男生包含高中同學、國中同學、 同事都被要求刪掉,跟他說以後還是會有聯 絡,他就說只有你可以聯絡嗎? 其他人不能嗎?所以你現在是要跟我吵嗎? Line fb也用同樣的說詞叫我刪掉 通聯紀錄是 只要無號碼顯示的就會要求我馬上回撥回去,就算是半夜也要打回去, 或是要跟電信局申請通話紀錄 我們每天在一起請問我能做什麼? 三、跟朋友出去也會想跟我一起去 但…去了又不說話說是不熟, 所以我要幫他做球幫他找話題, 但朋友跟他說話也愛回不回… 不帶他去疑心病就開始了 有時如果吵架就會說他不要去了 我就必須把他安撫好才能去 然後就遲到 或是爽約朋友… 搞到朋友常常不爽… 還必須說是自己的不對 四、幫我挑工作 不能離他公司太遠 不能太多異性 不能時間跟他配合不上 不能某區(a工作那區) 搞到自己被家人朋友都以為我不工作只想玩樂。 五、隨時要回line而且是馬上立刻 就算在工作也要馬上回, 到公司(pt)要拍照給他看 背景還有要求 呵 回家快到門口時要打視訊給他看說快到家 而且不是視訊就好 還要附照片 影片 最扯的是nike有出一款app是可以紀錄慢跑路線 他要我用那個紀錄自己去過的地方… 跟朋友出去也是隨時要拍照給他看有誰 拍到家人朋友也覺得很煩 跟他們出去也一直在用手機 六日家庭日回家吃飯 原本貼心幫他包飯 後來變應該的 吃完飯全家的聊天時間 也因為他要吃飯而縮短。 有時多聊一下太慢回去就被鎖在門口 六、剛開始紀念日、情人節、生日、每個節日我會準備禮物跟卡片 也希望他可以回送我 就算只是一張卡片也好 但他一再拖延說要上班都跟你在一起 要去精舍(沒錯就是妙禪) 你說的這些都沒錯 那我怎麼都有空做? 某次情人節快到問他有沒有要送我東西 他回答 我都快沒錢了 你先把欠我的錢還我在說(我們各半的房租) 然後轉頭說這頂帽子好看嗎? 我說好看 下一秒結帳… 然後下一個節日如果我沒有什麼動作 他就說我變了 都沒有任何表示 以前都有 連不po 閃文在fb都有事 不想po只是覺得沒有必要 覺得我們是假面情侶 根本一點也不甜蜜 為何還要po那些騙人 的東西呢 七、某次在花媽市 騎摩托車要回去找不到方向請他幫我拿放在踏板上的包包他就說不會自己拿嗎我在騎車, 那我就想算了我自己拿, 這樣又不對了 因為我沒有跟他賽乃拜託他拿不爽 把我包包踢下車 把我丟在高速公路的 橋下 要我在路邊跪著他才要載我回去… 沒錯 當時軟弱的我照做了… 八、第一次動手是他媽媽來找我們 忘了是什麼原因,反正一定是我說話惹到他,可能只是無心的回話或是隨口回答 他就爆氣把我推倒在床邊掐我脖子 搥我肚子跟踢肚子 邊哭邊跟他說對不起 , 他媽媽來了我還要裝沒事… 第二次動手也是突然爆氣不爽動手就給我三個巴掌 然後冷靜下來說對不起我要讓我打回 去 第三次是 他剛開完刀傷口不能動到,要去載他媽媽下班。 我開車問他走那一邊比較好,一邊的路比較遠但是路是平的沒有碎石子, 另一邊比較近但碎石子很多。 我選擇要走第一條 他就不開心了, 原因是說他媽媽在等了為什麼還要繞路走 你不會小心開嗎 慢慢開嗎? 然後就在我開車的時候抓住我的頭髮又是給我幾巴掌 我也是哭著說對不起 然後安撫他說 都是我的不對 她媽媽看到我問說你的嘴角怎麼髒髒的 我說我也不知道欸 可能沾到東西 發現 原來是被打到瘀青了… 最後一次是我真的受不了要提分手 載他從a市到b市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一句話都沒說這樣也讓他不開心 停在路邊他下車以為他是去上廁所就沒理他 後來打電話來說我都走那麼久了為什麼沒來追我 為什麼一路上都不說話 你不知道我最討 厭這樣嗎? 然後衝回車上邊抓我的頭髮打我揍我 我大聲哭喊著說對不起 隔壁車的人看到 他看到了就說還不開走 要讓人家過來嗎? 我做最蠢的事就是一次次的原諒他 九、竟然在某年我生日前跟我妹妹一起幫我準備生日驚喜,假藉喝醉要強吻我妹 還跟他說我們已經準備要分手了 問我妹要不要跟他在一起… 這是分手後我妹跟我說的 她忍了一年才跟我說 分手不到一個禮拜跟別人說他好像喜歡上另一個朋友… 前面提分手你不分 現在是在浪費我的時間嗎 乾 十、吵架一定要我低頭求合,我不能轉頭就走,一定要說到彼此(他)滿意才能結束 不管現在是幾點 一定要吵完才能睡 還有很多片段是我不願意回想起來的 覺得太沒自尊沒尊嚴 被洗腦到覺得自己根本不是人不配活在這個世界上 還好我已經脫離這段感情不然…我可能會不在這裡發文了 哈哈 在這段感情還在時我完全沒有跟朋友或家人提過他會動手會罵我摔東西任何的事 我很後悔如果當時我說出來了 哪或許我更早就能離開 不要在乎自己的面子如果遇到恐怖情人一定要跟家人說讓家人幫助你 我有一個很煞氣的媽媽 她知道了這些事很生氣難過自己的女兒養那麼大自己捨不得打 卻 被欺負成這樣 所以一定要對外求助不要跟我一樣笨兩年 其實我也剛逃出來快四個月… 我還是放不下 放不下的點是我對一個人好 但是他卻是用這些來回報我讓我覺得對自己很不值得 我希望自己可以放下這些 但又很想做什麼報復他 但…做了又有什麼用? 也因為他讓我現在很害怕談感情… 重點是不能軟爛 不能他威脅要自殺就又配合他 不能他哭著求合就答應 最後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恐怖情人 遇到也要塊陶喲( ̄Д ̄)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53.97※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581237.A.1CF.html ※ 編輯: aha327 (106.1.53.97), 03/29/2015 06:23:42

anaheim: 天啊 這種日子你過了兩年...? 03/29 06: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