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男友主動坦承偷吃
Jun 15th 2013, 21:33

作者Mirabell08 (陽光)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主動坦承偷吃

時間Sat Jun 15 21:33:13 2013

其實這件事發生在去年 我們是遠距 在一起兩年多了 但感情很好 對方一直是個很專情的男孩 我也相信除了我外 他其餘的時間全奉獻給工作 因為百分之百的信任 加上我也不黏 所以我也從未做出奪命連環call或查看信箱之類的事 但某一天 在剛和我通完電話後的那個晚上 男友緊張的打了電話給我 內容大概是他去應酬 在化妝間時被一個闖入的酒醉女生口交了 我聽到的瞬間有如晴天霹靂 他接下來說的話我也聽不進去了 (大概就是他很緊張 怕有什麼病之類的 要馬上去醫院檢查) 之後也很巧的 竟然因為去做了檢查 發現他有疝氣就順便手術了 當下很鎮定陪著他處理事情的我 也隨著病情穩定後 他突然開玩笑說了一句:"我應該跟她說謝謝" 於是乎 我開始回想起當天的情況 持續好幾日 逼問他詳細情節 大哭大鬧近乎歇斯底里 一個人時越想越難過 不停的鑽牛角尖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是我那幾天唯一說的一句 因為是一年前發生的事 所以我想不起來當初他到底解釋了什麼 但大概解釋了他沒犯意 沒想到我會這麼難過 "因為愛你 所以我才會告訴你 我如果知道你會這麼難過 我就不會做了 ..以後不會再發生了"他親口說 後來陸續鬧了幾次 但心裡明白還是很愛他 隨著時間推進 便也原諒了 這件事就像一根針 總不時刺在我心上 感情好的時候相安無事 吵架時便會被我拿出來說嘴 最近因為他去出差 有兩個月沒有好好說上幾句話了 我閒著的時候 便又想起這件事 想起兩人相處的點滴 越想 就會氣 我又不停的鑽牛角尖 於是在家時會哭 騎車時會哭 有時上班上到一半也會流淚 "我不夠好嗎 他為什麼要背叛我?" 難道這件事發生當下 他都不會想到推開對方嗎? 更何況是才跟我通完電話 為什麼都不想想我的感受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愛他 他也很愛我 我相信他還是個很好的人 只是我真的很難熬 難道兩人就只有分手這條路嗎? 但若繼續在一起 能帶著疙瘩過一輩子嗎? 家醜不外揚 也真的是被逼到盡頭了 也無人可說 才想到版上求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8.2

flyflysky:妳要跟他結婚嗎? 要結婚,妳就要放下並學著忘記 06/15 21:38

flyflysky:如果妳又三不五時一個人又想起,這會是妳的問題了 06/15 21:39

lovefu:他若不願意,女生幫他幫的成嗎?瞎爆的藉口 06/15 21:39

flyflysky:事情都發生了,有一未來不有沒有二,不能接受,就分手 06/15 21:40

flyflysky:=>有1未來不保証會不會有2,若不能承受未來的心情,分吧 06/15 21:41

hsiung9:被闖入的酒醉女生口交? SOD? 06/15 21:43

Mirabell08:他有說發生當下他也想試試看(我是他第一任) 06/15 21:44

bonbbon:個性要改啊~~人家對你那麼多的好,你都不想 06/15 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