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在特約門市辦真的要注意
Oct 29th 2013, 07:35, by czaritza

作者czaritza (霧堤)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在特約門市辦真的要注意

時間Tue Oct 29 07:35:36 2013

前情請看我上一篇文章 後來我打去客服反覆詢問,還到台哥大直營門市問 得到兩個結果 1 特約門市幫我辦錯方案,導致我沒有網內免費 2 特約門市擅自幫我加了一堆加值服務根本都是不必要的 特約門市幫我加了影片跟音樂還有時報周刊等付費服務 當初我有詢問為什麼加這些,回答是“因為你提前續約所以公司規定要加” 我想提前續約本來就會有一些規定,所以沒有多懷疑 後來問了直營跟客服,都說其實只要加一個服務就可以了…… 昨天很生氣去申辦的那間門市退掉那些服務,而且要求改方案+幫我付這個月網內的錢 小姐整個臉臭到不行,剛開始還試圖解釋 (可能是我拉錯方案了or我們客服跟我說是這樣辦……你已經辦超過一星期不能改了) 我一說我已經去客服跟直營問過了,是你給我亂加值服務 他才摸摸鼻子幫我辦退理。 我只能說我下次是絕對不會再去特約辦什麼服務了 騙消費者辦比較貴又不需要的方案根本無恥 當初是覺得近,店員態度又不錯 (賺了佣金當然態度不錯XD) 順便請問,特約門市一樣可以客訴嗎?客訴會得到什麼樣的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216.196

kiff :可以客訴 我只知道客訴過某直營店員後就再也沒看過他 10/29 07:40

kiff :附帶一提他是暗槓我500老客戶續約折抵 10/29 0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