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G2更新後,google地圖定位不準?
Mar 16th 2014, 11:25, by yungszu

作者yungszu (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G2更新後,google地圖定位不準?

時間Sun Mar 16 11:25:19 2014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或是有人知道怎麼解決 我的LG G2更新前的google地圖使用起來的狀況是, 在我家陽台裡面一點就可以定位,而且使用起來,感受不到GPS的誤差。 現在更新之後,我剛才放在陽台,手伸到鐵窗外面,等了一分鐘也定位不到。 我用AndroidTS GPS Test來做測試,是可以找到GPS衛星,可是只找到一顆。 昨天晚上使用時,是可以定到位,不過新版google地圖在標示的位置外面還會畫個圈圈, 應該就是誤差範圍(我記得以前沒這圈圈阿),用起來就像喝醉酒的變型金剛一樣 在誤差範圍內快速飄來飄去,還飄到馬路以外的地方。 不知道各位更新後有沒有GPS的問題啊?還是我要去送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81.116

aak3147 :我是gps相關都出問題 03/16 1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