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迷上dr.wu產品外加卡尼爾
Mar 17th 2014, 02:13, by dianna72

作者dianna72 (god bless Taiwan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迷上dr.wu產品外加卡尼爾

時間Mon Mar 17 02:13:19 2014

今天很誇張 晚上我用了杏仁酸組合 ( 6%、化妝水、乳液) 外加wu的彈力精華乳 想說卡尼爾跟極潤就睡前再用吧 鼻頭有長了顆小痘 然後再仔細看看自己的皮膚 覺得摸起來怪怪的 好像乾到有點脫皮 鼻頭怪怪的 仔細看浮出很多毛@@ 一開始以為是毛啦 但是看到自己額頭(眉毛中)跟下巴一堆粉刺 就想說..婀 不會是因為杏仁酸關係吧 所以特別拿鏡子到面前開始用粉刺夾子清 沒想到 清到了一大堆 而且清超久 每夾一次就一大堆粉刺... 婀阿.. 我粉刺怎麼那麼多 我每個月有定期做臉 美容師雖說粉刺不少 但我都不以為意 沒想到不知是不是這個杏仁酸的效果 我清超久..還一直狂用到衛生紙上...搞了半小時左右 剛剛才結束= = 現在皮膚摸起來沒有剛擦完時那種很乾好像有脫皮的感覺 而是很光滑" 不過會覺得以後杏仁酸比較適合洗臉完擦了 清潔前後擦 之後再補上其他乳液 這樣的話 早上起床的話就不擦杏仁酸了 免得浮出一堆粉刺在外活動@@" 但感覺上真的挺棒的 下次想要買看看18%了! 原來要有效是擦了之後得仔細看看皮膚 自己清理喔@@! ※ 引述《dianna72 (god bless Taiwan )》之銘言: : 以前都會去買專櫃的較貴保養品(BOBBI BROWN、shiseido、克莉緹娜、契爾氏、CONI..) : 也買過face shop、skin food(我朋友從法國回來台灣說他韓國朋友推薦) : 還有做臉時包課程送的保養品 大部份常用的都是價格比較貴的 : 雖然有美容師執照的朋友跟我說過保養品內涵物大同小異 真的沒必要買貴的 : 買開架式就好 但還是常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買 用了後先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 但是去做臉時就會說粉刺太多 臉太乾 : 上來後爬文看 大家心得好像skin food的乳液真的會長粉刺 覺得好像真的有 : 幾年下來 一直覺得很難找到CP值高內容物多 可以保溼又不會有粉刺的 : 自從開始來這版參考文章 自己試著去開架式買保養品後 : 使用起來覺得好用又便宜 整個大心 然後還常會買很多@@ 因為比起來實在便宜很多 : 前陣子是先買了卡尼爾的淡斑精華乳、還有極潤的白罐保溼 SOFINA防曬隔離乳 : 雖然臉似乎有亮一點 但是冬天還是覺得不夠保溼!尤其兩頰 : 所以最近又開始爬文 加上有特惠活動 整個就去dr.wu大採購 : 目前買下來加擦過後真的覺得整套下來不貴 而且又東西多又保溼 各有效用 : 買了1.套組:dr.wu 杏仁酸6%精華液、緊緻精華乳、杏仁酸化妝水的組合 才999!!! : 2.dr.wu 第二件半價:買了兩罐杏仁酸乳液、因用完卡尼爾所以再買淡斑乳 共1200左右 : 原有產品:CONI兩罐化妝水、金泊精華液、極潤保溼、隨便個牌子的酒粕面膜 : 因為東西太多而且又想每個都擦!! : 所以使用順序是這樣:卸妝液(做臉包課程送的)、洗臉(LOREAL便宜貨就夠用) : 1.杏仁酸6%精華液、化妝水(全牌輪流用)、精華乳、杏仁酸乳液、卡尼爾乳液、極潤露 : 這樣的順序如何,是覺得還挺保溼 不過好像還是有點點不夠 : 而且我覺得擦dr.wu的杏仁酸會自我感覺好像粉刺減少似的 : 然後這些乳液也不貴 層層擦臉保溼保水又可以用個夠感覺很爽 : 卡尼爾的乳液檸檬橘柑香也很合我胃(可是用到快用完時 不好擠出 外包裝會破掉) : dr.wu的東西用起來覺得不會太過黏稠 很清爽 我蠻喜歡 而且好吸收 : 不過雖然這些全擦完 有時還是覺得兩頰還需要再更更保溼點比較好 : 不知還有沒有人推薦什麼產品可以在這之後使用 : 提外話: 我之前跟我老公逛街 被CONI的搭訕 我老公聽一聽就買了他們一大套產品 : 化妝水x3、金箔精華液、去角質霜x2 共4500... : 現在比起來 雖然化妝水量很多啦用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 但比起開架式還有dr.wu全套產品 可以整個一條龍使用 CP值整個差太多了 : 這些產品2000塊就可以買來使用半年還全套都包含了 真是太值得了 : 以前買專櫃一個乳液就差不多1500 再一個隔離霜還啥眼霜 就要加起來四千多 : 使用上不敢盡情狂擦 效果也沒有比開架式的好阿!!! : 總之 我愛開架式 : 心得打完 還是想問問大家 : 1.想再兩頰保溼點還要再最後再擦個啥會更好? : 寵愛之名我也想買看看 但小屈沒試用品@@"架上產品又超好 : 2.卸妝液有沒有好用清爽又不刺痛的 現在使用的是包做臉課程送的 很好用 : 卸完用清水清清臉就很乾淨 但是價格不便宜 大家有推薦什麼開架式好用的卸妝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7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