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心中還是會隱隱作痛難過
May 31st 2014, 13:46, by godhands

作者godhands ('讓自己更好)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心中還是會隱隱作痛難過

時間Sat May 31 13:46:23 2014

分開也一段時間 , 想清楚很多 , 也慢慢改變自己 , 即使你不想理我 , 也期待有天你可以跟我聊聊天 , 就像朋友這樣, 可以開開玩笑, 聊聊近況 , 自己也以為心情慢慢平靜下來 , 但還是沒有辦法 , 這城市有你太多的回憶了 , 讓我隱約的想起跟你在一起的一切 , 好想遠離這地方 , 出國或到其他地方旅行 , 暫時離開這城市 , 或是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 連假或是放假特別想起妳 , 因為有你我的足跡 , 妳總說回不到過去了 , 沒有過去的那種感覺 , 我也不打算再回到過去了 , 因為我也沒有把握可以帶妳去看被縮小燈照過的房子 , 但我想帶你做時光機穿越未來 , 看看我所做的改變 , 還有我們一起規劃的藍圖 , 不過很難有機會在實現了 , 想想還是很難過阿 ...... 但我不緬懷過去 , 只想再一次創造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23.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515185.A.4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