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一個不是很重要但我媽很care的問題
Jun 2nd 2014, 15:30, by meishd

作者meishd (meishd)

站內Facebook

標題[詢問] 一個不是很重要但我媽很care的問題

時間Mon Jun 2 15:30:04 2014

想請問各位一個不是很重要但我媽很care的問題....(手機po排版請見諒) 最近買了ipad給爸媽所以也教他們玩起了臉書,但我媽前幾日向我提到她臉書的尋友工具一直呈現載入中的空白畫面 http://miupix.cc/pm-HYR2EX 如此圖,此情形已持續一個禮拜,已確認過不是網路問題(我家wifi正常因為手機也有連都ok),也重開機過,也把app刪除重新下載過,甚至換了帳號重登入,皆無法改善其情形,(但我用手機點我的臉書尋友工具卻很正常)用ipad就跑不出來,我媽一直說一定是ipad壞掉要我拿去換...但其它功能全都正常我真的不覺得是ipad問題啊...如果電腦本身有問題,有可能只針對某個功能跑不出來嗎...不知道是否有其它人也有同樣的問題呢?拜託救救我吧!我媽已經天天問我我快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401694206.A.6E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