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介意男友的前女友墮胎過嗎?
Jun 17th 2014, 09:45,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介意男友的前女友墮胎過嗎?

時間Tue Jun 17 09:45:02 2014

※ 引述《laijean (大法師)》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已經兩個月 ^^^^^^^^^^^^^^^^^^^^^^^^^^ : 我們是在他們分手後一個月內交往的 ^^^^^^^^^^^^^^^^^^^^^^^^^^^^^^^^ : 就在最近她前女友告訴他 : 她其實有過他的小孩 : 發現時間是在他們分手後 : 當然小孩也拿掉了 對不起,我比較暗黑一點。 我根本上質疑前女友說分手後發現懷孕的說詞是假的。 他們在一起五年,60個月裡都沒懷孕, 就這麼剛好在分手後懷孕? 就算是真的分手前發生關係有了好了, 也應該在你們快在一起前,或剛在一起後就把這件事爆出來阿。 : 男友也誠實自己告訴我這件事 : 問我會不會介意? : 他說,只要看到她,就會想到那件事(墮胎),對她很愧疚之類的 : 但前女友也沒怪他 所以他跟前女友還沒斷乾淨, 還會聯絡跟見面? 我認為這個比死掉的孩子(如果有的話),還更需要你關注的問題。 : 我知道發生這件事,他自己應該也是蠻愧疚的,畢竟一個生命… : 他們在一起有五年,是因為個性不合分手,男生提的,但女生很愛他就是了 : 其實每次看到他女友我都會想到他們之前在一起的模樣,的種種, ^^^^^^^^^^^^^^^^^^^^^^^^^^^^^^^^^^^^^^^^^^^^^^^^^^^^^^^^ 這些事情是你幻想的,還是你本來就認識雙方? 而且現在你們彼此還有交集? 我覺得這真的是讓人很為難的關係, 可以的話,讓生活簡單一點吧。 : 而且他們又在一起那麼久 : 我自己也會因為這樣很痛苦 : 然而現在又發生這種事情,他們曾經有過一個生命…他們共同的… : 墮胎不是件小事… : 我要怎麼不去在意? : 只要想到男友都會想到那件事 : 我就感到有些失落 : 有種覺得他們都斷不乾淨的感覺… 如果有見面有聯絡有思念,的確是斷不乾淨。 : 很多東西都把他們牽引在一起 你是說,嬰靈跟業力嗎? : 當然不會因為這樣跟男友分手 既然你已經決定不會因為這樣跟他分手, 那接下來要考慮的就是怎樣好好維護這個決定, 認真經營兩個人的生活。 : 我想問大家會介意嗎? 別人介不介意也影響不了你,你已經介意了不是嗎? : 而我現在該怎麼辦? : 怎麼讓自己不再想這件事 你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要想一小時, 每天認真挪出一小時來思考這件事。 這一個小時之內,除了這件事情不能想其他的事, 沒多久你就會懶得去想了,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20.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69504.A.82B.html

BigCat:推這篇 06/17 09: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