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起心動念  (奇欣)
Jun 20th 2014, 02:05, by kick

作者kick ( )

看板SET

標題[創作] 起心動念 (奇欣)

時間Fri Jun 20 02:05:10 2014

「媽,您的茶泡好了,口味還習慣嗎?」 不冷不熱地啜了一口茶後, 媽指著一旁發亮的地板淡淡地說: 「地上很髒,去拿吸塵器把整個家裡吸一遍。  拖好後再去把陽台的衣服收回來,折好燙好後送回各人的房間裡。」 「是......」 成為謝家的媳婦後,我一直戰戰兢兢地過著如履薄冰的日子。 子奇平常的生活作息。 婆婆日常的居家習慣。 公公喜歡的菜餚口味, 原來從一個人變成一家人,會讓生活產生那麼大的改變。 有那麼多的事情需要我記憶, 有那麼多的細節等著我學習。 這些都是以前過著一個人的生活時,所完全無法想像的。 當謝子奇的女朋友或許不難,但是當謝太太可就累人了。 連假日時也不得空閒,就像是今天。 準備早點、出門買菜、回家煮飯、 泡茶、切水果、掃地、拖地、 收衣服、折衣服、燙衣服...... 直到爸和媽下午出門赴約後, 才好不容易地盼來了一個能偷閒的好機會。 正當我慵懶地撲向了子奇和我共有的雙人大床上, 想和鬆軟溫暖的它共譜一次久違的午覺時, 一隻惹人厭的手,卻趁我睡意濃重時輕輕地擰上了我的臉頰。 「老婆,今天天氣好好,陪我去附近的河濱公園散散步好嗎?」 「謝子奇,你沒看到我現在好~睏~嗎?」 我沒好氣地說。 「唉唷,不管啦,雅欣哥,結婚以後妳就好久沒跟人家單獨出門約會了呢。」 明明就是三十幾歲的大男人了,卻發出了撒嬌般的黏膩聲音, 還幼稚地用一頭金毛在我的肩頭磨蹭著。 最過分的是,右手居然不安分地偷偷呵起我的癢! 「謝子奇!!!」 抓狂地從床上跳起來,把墊著的枕頭往他臉上扔。 笑咪咪地擋下我的正面攻擊後, 謝子奇帶著可愛又可恨的得逞笑容對我說: 「雅欣哥起床囉?那我們可以出門了嗎?」 「......等我換好衣服啦!」 雖然肚子裡的寶寶還沒出世,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會有提早當媽的錯覺。 將近傍晚時分,夏天將至的暑熱已悄悄消退了一半。 我跟子奇牽著彼此的手,沿著河岸的草皮緩緩漫步, 悠然地享受迎面而來的徐徐微風。 失去午睡機會的小小不快,早就在清風拂面的那一刻被帶走了。 「雅欣,這陣子辛苦妳了。」 「啊......」 「我知道,媽一直都還沒有真正接受妳,對妳的態度也是忽冷忽熱地難以捉摸。  成為了謝太太後,妳不僅要努力地扮演好媳婦的角色,  還要繼續花時間來好好地愛我,一定讓妳很費神吧,對不起,讓妳為難了。」 帶著自戀味道的感謝與道歉,卻讓我莫名地湧起了感動。 「子奇,說這什麼話,我怎麼會覺得辛苦呢,因為......我愛你啊,笨蛋。」 「笨的不是我,是肯為我無條件付出那麼多的人。我也愛妳,雅欣。」 溫柔地握起了我的手,用誠摯的雙眼望著我。 帶著怦然心跳迎向子奇將要吻上我的臉, 腳下卻不小心拐入了沒注意到的坑洞。 「啊!!!」 「小心!!!」 子奇用力伸手想拉住往後倒的我,卻不由自主地被我拖到失去了平衡, 於是只好順勢將我拉進懷裡, 再用自己的背部代替我重重地跌到了地上。 在彼此都充滿驚恐的喘息聲中, 子奇放開了懷中的我,坐起身來抓著我的肩頭,著急地說: 「雅欣!妳還好嗎?有沒有怎麼樣,肚子有沒有不舒服?」 掙扎地坐起身後,我用同樣惶恐的聲音說: 「沒事,我沒事。子奇,你呢,有沒有哪裡受傷?」 「雅欣,只要妳沒事,我就沒事了。」 露出安心的微笑後, 子奇沾著泥土和草屑的臉,在夕陽的餘暉映照下變得更加的溫暖。 這個愛撒嬌的溫暖男人,總是這麼奮不顧身地保護我, 李雅欣,妳真的好幸福。 用手背輕輕地為子奇拭去臉上的泥漬,心中湧起了滿滿的悸動。 正當我想做些什麼時...... 子奇卻先我一步地壓上了自己的雙唇。 「嗚......」 溫柔吮著我的嘴唇, 在唇舌交纏間無私地獻上自己的體溫, 用讓人感動的纏綿舔弄,毫不保留地表達他對李雅欣的愛。 「子奇......附近還有別人呢......」 戀戀不捨地分開唇舌後, 我盯著子奇濕潤的雙唇,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子奇笑著將我摟入了懷中,讓我伏在他溫暖的胸口。 「老婆,妳還是害羞的樣子最可愛了,可以為我一直保持下去嗎?」 「喔,其他的樣子不可愛嗎?」 「只要是我的雅欣,就算是80歲的樣子也是那麼地可愛。」 小懲般地輕輕彈了他的額頭後, 我在滿滿的感動與快樂中,甜蜜地再次伏進子奇溫暖的懷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201113.A.411.html

NakaGoto:頭推~~~清新的奇欣好棒,好甜但又有點心酸QAQ 06/20 02:05

yohoscott:推,對照現在的劇情好心酸 06/20 02:14

nyatan:推 秀麗跟雅欣前面有灰姑娘的感覺XD 奇欣好清新但又酸酸的 06/20 02:25

buffbear293:推!奇欣好久沒有清新感了 06/20 02:31

※ 編輯: kick (114.44.5.8), 06/20/2014 02:40: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