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56集 不負責任心得
Jun 28th 2014, 13:42, by lolicone

作者lolicone (用蟑螂屋炒房v( ̄︶ ̄)y)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56集 不負責任心得

時間Sat Jun 28 13:42:12 2014

156集 不負責任心得 這兩週真的很煩躁 差不多是時候該發洩一下了XD 直接抓各線戰犯(誤) 阿雜的部分丟後面,前面先來愉悅的部分~ 一. 愉悅組** 挖心臟線 1. 展弘哥素質點數分配的很平均,武力峰頂、敏捷夠快、智力配點也夠XD 這段搶薪水的鬥智鬥力真的看得非常過癮XDDDD 2. 反正角色只要把配點去點愛情魔法攻擊肯定會出事... 展弘哥的感情線似乎也要開跑了 (合掌祈禱) ** 鳳佳、鳳佳、鳳佳 1.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喊三次+單獨拉出來 2. 出事第一個都想到人鳳、現在作夢也夢到人鳳、一想到人鳳馬上就去找人鳳 佳佳現在全身上下都充滿了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 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 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人鳳的氣場 希望之後瘋掉也都是人鳳人鳳人鳳的喊~~~ 3. 佳鳳兩人都是木頭啦。當不成戀人可以當閨密啊 瘋掉的佳佳人鳳妳就50收去照顧她吧~ヽ(′ε‵)ノ ** 哲瑤、佩 1. 這三人在同一場完全是小朋友模式的喜劇路線XD 2. 最近好像在講說要不要複合? 叫獸已經又喜歡上前妻了所以這裡無解XD 來說說"這一線"的方思瑤吧 目前是開朋友、親人模式的開關 回歸後的佩佩、kiss的曼娟、"當時的"珊妮、現在的偉哲, 方思瑤都是開著朋友、親人的開關 所以可以跟他們有一來一往的互動、喇賽、甚至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 可是開了愛情開關後的方思瑤,做什麼事情就是只有她付出、發號司令的單向箭頭 先不管她會怎麼又愛回偉哲,哲瑤又再一起的話鐵定會只開愛情的開關 那她前段婚姻&前前段婚姻的問題一直都會存在... (現在跟曉婷的模式也是在這點上: 名義上當朋友,卻還是用戀人的方式在處理事情) 所以,我可能比較喜歡哲婷(?!) (丞相,現在沒風!) 3. 吐槽役佩佩我喜歡妳,請當我的妹妹 (っ˙ω˙)っ ** 展裕賣萌 如果展裕是裝的,後期會不會變成搞笑咖XD? (裕佩一個搞笑一個吐槽這種友誼組合好像還不錯?) 二. 胃痛組 ** 孫家、峰佳娟、德鳳 這一團人組隊對付佳佳到底在對付什麼? 1. 杜家渣父子 渣峰,賣肉賣這麼久了,有用嗎? 憑什麼仁德覺得自己可以照顧人鳳!?送一張圖就可以開攻略任務嗎?! (拖累人鳳還比較實際) 2. 雖然不喜歡雄娟,但我更肚爛峰娟,麻煩離了婚就別回去了ヽ(゚▽゚)ノ 3. 檢察官的辦案手段已經違法了吧... 喔 對喔 他們是廢檢... ** 智喬妮 這裡砲火集中在廢檢好了,但其實也沒什麼好譙的 其實我還是看不出來他到底喜歡誰XDDDD 感覺之後的劇情會變得很複雜(殺兄、懷孕、不治之症?) 所以還是趁現在能罵快罵 讓愛:拜託,說要讓得有誠意一點退出好嗎?在那裏轉來轉去妳們不累我都暈了Orz 而且廢檢到底哪裡好啊... 兩個人都把他甩掉不就好了? ** 瑤婷廷雪 老實說這個三角關係我還真的搞不懂在幹嘛... (我只看到兩個死傲嬌在玩一個沒糖吃的國中生) 不管了 反正全都是戰犯,直接開罵。 孫建廷:從打鑰匙那邊就沒好感過XD 後面又一路扣分扣到無底洞... 目前暴動關鍵字除了方思瑤以外、追加一個鐘偉哲 (拜託不要再說要把佩佩推給他了...) 方思瑤:關於這個罪魁禍首,我有很多話要說.... 1. 日子過的超爽的 有事業 有朋友 連前老婆都還放不下她... 2. 既然放手了,就麻煩快點把那顆失敗的愛情開關關掉,停止下指導棋... 3. 可以隨便把患者的病情這樣講出來嗎= =? 記得這是臨床心理很大的禁忌欸... (那張證書真的是練筆不小心考到的喔?) 4. 妳跟妳前妻一樣都是死傲嬌啦 江曉婷:跟哲婷、瑤婷時期一樣,都把心中愛的那個人的話當作聖旨在聽 她現在做的決定都是方思瑤要她這麼做; 所以麻煩一下,當妳自己的江曉婷啊...(婚姻問題真的不能聽方思瑤的建議) 我想看獨立養小孩過日子 然後不時的在上述這兩位附近晃來晃去不理他們XD 一次放生兩個很爽欸 不試試看嗎? 謝白雪:沿路盜壘到回本壘,妳這是何苦呢?(不爽) 其實妳可以不用去刺激壞皇后,妳只要讓後面那個愛下指導棋 誤把邪惡氣息當聖光發的魔鏡閉嘴就好了... 欸 不過妳這個梗可以撐久點嗎? ** 只有奇欣才會清新的奇欣 1. 阿離的部分只能說黑的莫名其妙... 2. 奇欣兩人其實沒變太多,只是稍微把兩人的負面個性放大了一點拿來引作衝突, 設定好像還有維持住XD (菲姐最近砲火很強) 3. 不囉索,直接講重點: 秀麗 現實生活種我確實很討厭這種個性的老媽, 小孩子都老大不小了,什麼雞毛蒜皮都要管,不順意就亂腦補= = 但因為這是戲劇,如果每個娘都像慧萍媽給愛的方式 那就沒戲唱了... 以角色而言"之前"我並不會討厭秀麗 但昨天她那番言論讓我整個倒戈了啦... 當初她不也是深受小三傷害的那個嗎?? 罵慧萍罵曉婷,數落大老婆表面上原諒小三實際上是為了報復小三還送了一巴掌 給對方,結果現在來說天意....?? 既然是天意就讓阿離去找謝爸吧 這是天意嘛~ 4. 生世梗能不能啟動了啊XDDD (我是說雅欣的... 題外話碎嘴: 其實我蠻喜歡《雲之彼端》女主角為了學會照顧自己把主角甩掉的節奏XDDDD -- 「但是你的身體並沒有到不能動彈的程度啊,所以快點站起來吧。」 「要是說一個人辦不到的話,若只是左手這種程度我還是能拉你一把...」 「雅典娜。天王州雅典娜。」 「地球上最偉大女神的名字~ 就是我的名字喔。」                   ハヤテのごとく!/天王州 アテネ cv:川澄綾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84.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3934137.A.30F.html

xyz710263p:推!方思瑤,妳真的要去看心理醫生,秀麗有夠煩Orz 06/28 13:53

lword:推這篇! 把好多阿雜點都罵出來 我覺得曉婷其實已經先被甩了 06/28 13:55

lword:聖光瑤我要把她當成是在報復曉婷 這樣感覺比較合理 06/28 13:56

lword:秀麗真的很想叫她去死 只要出現在子奇的線就變得好討厭! 06/28 13:57

baqx2001:方思瑤只要不扯到廷婷我還是ㄧ如往常的愛她,一扯到婷廷 06/28 13:59

baqx2001:我就想叫她閉嘴orz 06/28 13:59

za9865:方思瑤只有跟偉哲在一起才像個正常人。一直開啟傳道模式看 06/28 14:01

za9865:了就很煩 06/28 14:01

※ 編輯: lolicone (36.230.84.198), 06/28/2014 14:21:25

superdoggy:現在只期待曉婷知道了廷雪滾床 不知會有什麼反應 06/28 14:42

superdoggy:另外 思瑤真的不考慮在診療室放個功德箱嗎XDDDD 06/28 14:44

weiosi:我也希望雅欣身世梗快啟動 06/28 15: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