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十二年六個月
Aug 30th 2014, 15:09, by isrex

作者isrex (isre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十二年六個月

時間Sat Aug 30 15:09:01 2014

這系列都是分手文居多, 愛情真的沒有誰對誰錯, 以下是一個朋友的故事, 想說也分享一下, ======================================================================= 那一年五專,我轉學, 來到新的學校、遇到新的同學和同班的她, 第一天, 站上講桌跟大家自我介紹,就發現人群中的她, 小小的一個,卻坐在教室後面, 沒化妝,很普通的穿著,卻特別讓人注意, 一種 ~讓人環視教室一圈,眼光瀏覽過去,一定會發現的小亮點,特別的可愛, 散發著古靈精怪的氣質,好像鄰家的小妹妹,單純天真、嬌小可愛,但; ~不是我的菜。 轉學後的第一個學期, 她就跟我說:她喜歡我, 我說………………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然後… 她就沒再理我了。 想當然,我是一點也不在意的繼續過我的學生生活, 雖然我的條件真的很不怎樣, 但在女生很多很多的學校裡, 或多或少就有一些暫時被鬼遮眼的女生會喜歡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就是不想交女朋友。(我真不懂那時的我在想什麼!!!) (我真不懂那時的我在想什麼!!!) (我真不懂那時的我在想什麼!!!)~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直到專四那年,原本脾氣就很糟的我,因為一些事情, 每天都易怒、煩躁、心情沮喪,本來就很愛裝自閉耍憂鬱的我,人生更像黑白一樣, 對生活毫不感興趣,每天就是獨自一人,不想搭理別人, 卻不知怎地,發現她會在旁邊陪我,安安靜靜地聽我訴說, 讓我很習慣的去找她, 我想…她好像會什麼魔術,可以安撫我的心。 專五後,我們分開實習, 我一個人到梧棲租房子在童綜合醫院實習, 她只要學校沒課,就專程從台中市搭車去陪我, 有她陪時,我總是不特別覺得如何, 直到她有課,我才發現一個人吃飯有多麼的孤單寂寞, 我想…她一定會什麼魔術,可以讓我不覺得孤單。 專五那年我生日~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張卡片和一條圍巾,她親手織的第一條圍巾。 畢業後,我考上台北的學校,她沒考上。 我去了嚮往已久的台北生活, 她毅然決然地跟家人說她要重考,要到台北補習, 她重來沒認真念書,只為了想跟我在同一個城市,呼吸同一個空氣, 那年生日,她又送我一張卡片、一條她織的圍巾和一個禮物。 匆匆的兩年又過了,我去成功嶺當兵, 她立刻又回台中,她是彰化人,卻跟家人說要在台中工作, 每次當我傍晚放外散假4小時, 她就會專程從台中大坑騎機車到成功嶺陪我吃晚餐, 繞去高鐵台中站看看風景、吹吹風,等我10點收假回營區,再自己一個人騎回去, 每一次放假,我走出營區就會看到她和她的摩托車微笑地在大門口等我, 永遠都比我早, 她笑說:她看成功嶺外─「走向成功之路」的次數,跟我一樣多。 工作後, 她從不嫌我賺得少,不長進,不積極, 出去玩,騎機車也很高興,再熱的天也不要求想坐車吹冷氣, 吃不起大餐,陪我吃路邊小吃店夜市和泡麵, 不買名牌,看別人出國,她從沒吵著要去哪, 她知道我愛宅在家,就從市區一日遊開始,慢慢到墾丁兩日遊,到宜蘭三日,花東四日, 漸進式的讓我肯出去走走, 知道我懶得開車,就規劃好搭乘的交通工作, 讓我省錢,就挑民宿,說喜歡簡單的風格, 從一開始的交往, 我就說「我不喜歡結婚,以後也不會結婚」。 她說沒關係,在一起就好,沒結婚也沒關係, 交往的11年也不吵著要我娶她, 甚至因為年紀過30了,她還說:不然我們先生小孩,然後一樣不結婚。 我脾氣超差,她總是會容忍我, 在梧棲實習時,吵架後她一個人搭公車回台中市, 台北念書時,她也一個人孤零零地從我宿舍走回去, 或是在成功嶺,她也一個人再騎著機車回去, 不論三更半夜,只要我生氣後,她就是一個人回去, 每次的吵架,她總是會先示好, 然後隔天再露出陽光的微笑面對我, 好像一切都沒發生, 每天都會打電話,從來都是她主動撥給我, 我生氣拒接,就會傳簡訊, 直到有次我又哪根精不對勁的發飆, 把生日禮物拿出來吵, 『不是告訴妳很多次了,妳就是講不聽阿,老是再重覆一樣的事情,像生日圍巾好了, 妳看妳每次都花錢花時間織這沒意義的東西, 對妳或我有幫助嗎?我又不會把它拿出來用, 還是要我把它丟掉?賣也不可能有人買...外面隨便買的都比這好看很多!』 她才淡淡的說... 「你想知道為什麼嗎?」 『妳說阿,不說,我怎麼知道為什麼。』 「因為有人說過,親手織圍巾給另一半,可以把他"圍住"圍起來後,就不會讓他跑掉了。 『就這樣?』 「...恩...」 『拜託!這妳也相信,最好是圍的住啦!』『就算拿繩子綁都會跑掉了更何況這東西,被 你打敗了!這妳也相信...(無言)』 「...」 那次起, 我不再提圍巾的事了, 而且騎摩拖車或天氣冷時,我也會圍一下她織的圍巾, 吵架也比較少了, 所以我有11條圍巾和11張卡片, 她總是永遠很正面、積極、陽光、善良, 我問她:為什麼喜歡我, 她說:誰叫你這個人看起來那麼憂鬱,好像頭上都有烏雲,我要拯救你啊! 長這麼大,這世界, 會對我這麼好的女生,除了我媽媽以外,就是她了, 我跟她都是彼此的初戀到現在, 我真的被她改變了, 我們要結婚了, 我會好好珍惜上帝給了我一個這麼好這麼好的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9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382544.A.5A6.html

annabearc: 真的要好好加倍疼愛你老婆!!!不要再對她發脾氣了,她 08/30 15:16

annabearc: 很棒!!! 08/30 15:16

fallforyou11: 11年11條圍巾好有毅力@0@ 祝福你們~ 08/30 15:16

atmoonsamo: 我沒看過對男人這麼好的女人 08/30 15:25

liorio: 因為內文裡原PO一直強調自己的缺點 不提自己的好 08/30 15:30

liorio: 而物以類聚 我相信他的女友也是懂的看見他的好的那種人 08/30 15:30

liorio: 有些分手文原PO是只懂怨念對方的那個 所以吸引的是同種人 08/30 15:32

cloud7515: 被感化了XDDD 08/30 15:32

liorio: 愛情沒有對與錯 什麼叫好男/女人? 合的來就是好男/女人 08/30 15:33

liorio: 這是前陣子我要結婚的朋友跟我說的一段話 讓我瞬間驚醒 08/30 15:33

kagomechan: 看完只覺得女生好有毅力+男生走運有好女生相伴 08/30 15:42

lalila: 好羨慕!要好好繼續一輩子喔! 08/30 15: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