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遠距離遠的是人 還是心
Nov 28th 2014, 17:14, by kyotouma

作者kyotouma (京都馬)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遠距離遠的是人 還是心

時間Fri Nov 28 17:14:46 2014

雖然在開始的時候,就知道會有結束的那天 但是我沒想到的是來得如此措手不及 一直想著不要再遠距離戀愛了,喜歡上了卻離開不了 錯的是我,不應該把妳拉進這泥淖 不過現在說這些也來不及了吧 我知道遠距離很辛苦 很孤單很寂寞,需要人陪的時候我永遠都不在 但是我很努力得要去維持這段感情了 我愛你,光是想到失去你就討厭起自己為什麼不能陪在你身邊 或許我看起來總是笑著所以你感覺不到吧 你看不出來我也承受著與你相同的痛苦 妳只想到了自己的寂寞 妳說妳做不了決定,所以我幫妳說清楚了 提分手的當下其實我還以為你會因為我決定要離開而拒絕他的 想太多了,該走的是我 一個看得到摸得到的陌生人好過只出現在視訊畫面的我 我還天真的以為努力存錢多去找你或許事情會好轉 突然省了好多錢,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花 看到東西不用再去想你需不需要 看到食物不用再去想你愛不愛吃 朋友叫我該對自己好 但是食物沒有味道、連出門的意願都沒有了 該怎麼花錢呢 妳說 「我們輸給了距離」 於是我想著遠距離到底遠的是人還是心呢 最遠的距離應該是我想著你 妳卻想著別人的那段差距吧 我想我應該是輸給妳了吧 輸的徹底 我們不能再聯絡了的決定是我做的 對不起 但是我好怕我會心軟 好怕自己又回頭 所以妳快點去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讓我死心 結束這段遠距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6.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166088.A.39E.html

fallforyou11: 拍拍 11/28 17:16

Mature: 無聊 你需要的是備胎 11/28 1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