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又到了四月愛用分享 (影音版)
May 1st 2015, 10:28, by luckyrita11

作者luckyrita11 (Keira)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又到了四月愛用分享 (影音版)

時間Fri May 1 10:28:04 2015

影音版: https://youtu.be/umatwh6SCYM

[embedded content]

哈囉大家好~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四月愛用分享! 時間過好快,感覺才前幾天拍完三 月愛用分享,現在又要拍四月愛用分享! 我這次把愛用的範圍變更廣,所以不只有介紹我愛用的化妝品喔:D 1. 我的美麗日記 2-step 保濕清潔舒緩雙膜組 2. L'OCCITANE 乳油木果油 3.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蜜粉餅 : 果然心機光~(誤) 這個蜜粉餅的粉質真的好細,摸起來非常的柔順而且相當的濕潤,一點 也不會乾燥。這個是看到kathleenlights推薦才生火的,真的好用! 我都拿來當做定妝, 呈現出來的妝感蠻無暇的~ 4. Urban decay 眼影- baked : 我很喜歡urban decay這個牌子,覺得他們家的眼影真的非常的美~ 我跟大家分享的是這 個金屬光澤的古銅金的單色眼影,這個顏色反射的光澤非常的美,讓我一用就愛上了。我 有很多古銅金的眼影,可是我就獨愛這顆baked! 顏色飽和度非常的高也相當服貼,輕輕的刷顏色就很顯色,比較沒什麼暈染。不過urban decay他們家的眼影都會稍微有飛粉狀況,不過因為這顏色實在太美了,所以我一點也不 介意飛粉狀況。 5. elf baked eyeshadow trio - brown bonanza : 這是讓我又愛又恨的一塊眼影啊....我是看到kathleenlights推薦才買的,不過還是稍微 的失望。失望的原因是最深的咖啡色顏色相當不顯色又非常的乾,不過濕擦的話會比較好 一點。 那這個三色眼影我最愛的是那非常美顏色非常亮眼的香檳金色。這個顏色相當顯色,因為 反射的光澤太美了所以這陣子都拿來當作臉上打亮。雖然說它是偏白有點珍珠的顏色,不 過暈開來後呈現的效果好囂張的美啊~~~~~ 6. revlon balm stain -001 honey : 這個revlon的護唇膏是我的心頭肉,每次淡妝或是素顏都是抓這隻。顏色非常的淡,不過 來回擦幾層的話可以把顏色疊更深。這個色號偏紫色調的粉紅色,淡淡的擦在嘴上好美啊 ~~ 由於它是護唇膏,所以非常的水潤以及保溼,對於不喜歡擦太飽和的人來說非常的是合併 。不過它有淡淡的薄荷味,如果不喜歡薄荷的味道可能會不喜歡這個護唇膏。 7. urban decay 定妝噴霧 long lasting : 這是我的超級holy grail啊!!!!!! 這是我最愛不釋手的定妝噴霧,夏天簡直不能沒有它! 這款是讓你的妝容可以更持久不會脫落,那我用過幾次後,真的覺得有噴的時候妝容真 的比沒噴還更持久(鬼打牆) 剛噴上去的時候它可以讓你的粉底液更加服貼在臉上,根本是很多雷雷的粉底液的救星啊 ~ 曾經買了很雷的粉底液,沒噴定妝的時候妝容到了晚上整個都大脫落,不過試過噴上這 個定妝,真的讓妝感up up也讓持久度up up啊~ 以上就是我四月愛用簡單的分享~ 其實介紹的不是什麼很新的東西,不過下週要來介紹我 最近新購入的化妝品喔!! 我好喜歡我這次的妝容啊(羞) 整個金光閃閃的我好愛~~ 謝謝你們的收看:)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3.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0447287.A.4C3.html

hibi801122: 謝謝分享!!最喜歡看愛用品文了>< 27.240.154.30 05/01 10: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