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心情] 坐月子還持續生氣第二波之家電行
Jun 15th 2013, 12:45

作者gojyo (好累喔)

看板ChangHua

標題[心情] 坐月子還持續生氣第二波之家電行

時間Sat Jun 15 12:45:22 2013

========本分類一日一篇*發文前請確認*勿濫用此分類發文與偷渡違反規定*========= 話說 日前看中一台國際電漿電視 原本在台中有一家人家介紹價格"很公道"之電器行 我們打算所有家電都在那買了 結果不幸那台去年舊機型已經調不到貨了(不然價格跟網拍一樣便宜 含運還付安裝) 老闆娘當然是鼓勵我們買新機種 後來我們不死心(因為新機種較貴 size不是我要的) 又問了其他家電行 他們問業務都說台中通路沒貨了 所以 我們就問了彰化曉陽路上的某電器行 那台電視的報價多少 老闆娘反問說"你們問到多少?" 我們講了之後 她說"沒辦法啦~~不知道你們問到的是網拍還是什麼 我們進貨成本不一樣 balabala" 然後就說了一個價錢 我是旁聽者 但我記得比台中的貴1700 於是我們就說回家考慮看看 過了一兩周 因為實在調不到貨 所以就想說直接在彰化買了 結果這次老闆娘說"不可能啦 怎麼可能這個價錢 你聽錯了吧" 是的!! 比上次報價又多了300元 但是要自取 老闆娘說 再多700元運加安裝ok吧! ( \./ ) (台中的店家都不跟我收運費了同在彰化還要跟我收 ) 說實在的因為沒錄音 又懶得再找 雖然很討厭老闆娘 還是讓老公買了 老闆娘還說"一定要現金價馬上付清" 叫我們去對面領錢 (拜託 貨還沒送就要人家付清 台中那一家東西都送來了 我說我再用匯的也沒關係) 付完回家後 突然想到我們家電視要壁掛 立馬打電話去確認 老闆娘說"蛤......要壁掛喔? 牆壁是什麼材質 大理石的話我怕我們沒工具可以用" (別人家可以你們家為什麼不行?? 不然你們安裝是要裝什麼) 我說是文化石 她還問我文化石是什麼....(是類似瓷磚的東西) 老闆娘說"那壁掛要加錢喔~~壁掛架要2500!!" 於是我說,那壁掛架我自己找.... 我看網路上壁掛架都幾百塊 也有一千多的 直接打給台中的電器行 她說算你成本價900 (感心 電視沒跟他買還算成本價)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後來要送的前一周 我打給老闆娘說要送貨前先打給設計師(因為我無法去) 她還說"蛤....還要先打電話!"(打電話是要你的命喔) "那大概下午三點" 於是乎送貨那天到了 遲遲沒送去 下午6點多打給我先生(以為我先生是設計師 冏) 換打給設計師說 大概8點才送....(人家早就下班了好嗎...3點拖到8點是怎樣) 所以只好改天再送 昨天 終於送到 結果....."不幫我們裝壁掛架!!!!!!!說要加收錢" 讓我超火大超暴怒的 設計師跟我確認後跟他協調半天(她說他們的安裝就是擺在桌上... ) 老闆娘又打給我先生 我先生越講越生氣說"哪有人家這樣一直加一直加 當初說好運加安裝 你們已經比人家貴 我們說壁掛架自己想辦法 安裝你們做 現在又不幫我們裝!!" 吼一吼之後就幫我們裝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一家店讓我氣很多遍也蠻厲害的 這不是黑店是什麼??絕對不會再光顧 寧願花油錢去台中買都還比較省 至少不用受鳥氣 是沒人跟他競爭 所以很大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25.212 ※ 編輯: gojyo 來自: 111.252.225.212 (06/15 1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