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請問手機達人們一些問題!
Jun 15th 2013, 23:31

知識問題|

發問者: armstrong0508 ( 研究生 1 級)
擅長領域: 數位相機 | 作業系統
發問時間: 2013-06-16 07:31:19 ( 還有 1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請教手機達人們,哪裡有討論區或網站,專門在討論手機的app應用程式,哪套不錯?哪套不好用?的評比!
我最近因為剛換了新手機,但有些問題想請教達人們:
一、自從手機變成是4.2.1版的Android,我去play商店想要下載單純的"錄影桯式",結果就都是顯示一堆行車記錄器的app,難道沒有單純的錄影程式嗎?我找了好久都沒看到!記得以前我的手機是Android 2.X版時,我有下載過一個叫錄影程式的呀!怎麼現在換到4.2.1版後,就找不到可以下載的,所以請達人們推薦我一套適合錄影的程式,謝謝!
二、之前手機店的客服人員有幫我在2.x版裡的手機安裝一套叫正典工具箱,我覺得它在2.x版時,還蠻好用的,發現安裝了它以後,流暢度變快了,而且最主要我是想要它的中文版的網路流量管理監控軟體啦!超好用的!但後來換成4.2.1版的手機後,安裝正典工具箱,反而會死當機,第一天安裝後,隔天一早起來,就都開不了機,非得拔除電池再重新裝上重開機才行!所以後來我就移除了,之後手機使用就都很正常!
所以我想請問哪邊的網站有在討論手機app哪些好用與不好用的討論區?請達人們教教我吧!謝謝~~~
最後,我想請教個問題,有關於HTC的野火機(不是野火S),如果要拿來刷機試試,請問哪裡有教學網站及下載刷機的工具啊?聽人家講 過,想說野少機過保那麼久了,也退役了,想拿它來試玩刷機,不知道可不可行?好像很多網站都說只支援野火S的樣子!難道野火機就不適合刷機嗎?請達人們再幫我解答,謝謝!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okgf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